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换代揽胜运动版轻伪谍照 明年3月将上市

2012年12月14日13:2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全新路虎揽胜在8月份首发,而路虎揽胜运动版也面临换代。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该款新车的最新轻伪装谍照,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将使用全新的前保险杠、发动机盖、前大灯设计,车顶更加倾斜使整车更富有运动气息,新车也将采用全铝制车身打造,并将于2013年3月举办的日内瓦车展首发,预售价约合人民币55万元左右。

【改款揽胜运动版 轻伪谍照】

  外观方面:由于伪装较轻,我们能看出车体造型。新车将不再延续原有的硬朗线条,而是借鉴揽胜极光的造型设计,车头部分比较明显。进气格栅采用了尺寸更小的两辐式设计,搭配全新设计的保险杠,以及更显狭长的车灯,与极光十分相似。

  【改款揽胜运动版 轻伪谍照】

  车身侧面线条也有很大变化,车身高度有所降低,据悉新车将会增加203毫米左右,这样一来新车不再那么方正,同时更偏向于城市,加上新造型的车尾灯,整体更加时尚。据悉新车将与揽胜共用底盘,并采用发现的平台技术,车身重量也相应减轻。

  动力方面: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将搭载多款发动机。其中一台V8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375kW,峰值扭矩为625Nm,动力数据略有提升。柴油机方面,入门级车型将搭载一款V6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为190kW,峰值扭矩为624Nm;同时新车还有望搭载一款V8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kW,其最大扭矩为699Nm。

【此次发布的内饰谍照】

【2012款揽胜运动版内饰】

  内饰方面:新一代揽胜运动版车型调换了空调出风口与液晶显示屏的位置,采用了更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使得中控部分更加的清新运动。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