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改款哈弗H6清晰谍照曝光 外观细节更动感

2012年12月17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而尾部的设计也明显是一个造型,略做修改分配给了两家,尾部各个灯具的位置摆放完全一样。当然线条上做了相应的修改,从视觉上看,绿野的线条更为凸显。

【根据官方透露的信息,此车的市场价格将是6万元上下】

  ◆ 车身尺寸、动力、悬架结构与金杯智尚S30相同

  既然有了金杯智尚S30作为参照,绿野B090虽然没有相关参数披露,但其尺寸数据预计也会很接近金杯智尚S30金杯S30长宽高分别为4005/1725/1600mm,轴距2500mm。在绿野B090下线仪式上官方媒体披露的信息长4.05米,宽1.7米,高1.6米,轴距2.5米,完全与推测相符。此外金杯智尚S30的悬架结构也易于“新手”入门,前麦弗逊独立加后扭力梁式半独立结构,简单且易于生产,同时也能降低相关研发及生产成本。另一个优势则是动力总成可以直接沿用,金杯智尚S30采用的是1.5L汽油发动机,绿野应该是全盘吸纳。根据官方透露的信息,此车的市场价格将是6万元上下,与金杯智尚S30非常接近。

  绿野B090的诞生预示着又一批自主企业的纷纷崛起,那么近期还会有哪些自主SUV诞生呢?下一页我们一起来分享!


查询更多谍照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金狐谍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