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不仅价格是亮点 三款自主紧凑车用户调查

2012年12月18日08: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柏松

  比亚迪速锐    指导价格:6.59万-9.99万

  网友观点:

  优势:1.5T直喷发动机、DCT双离合/6MT手动、配置高可遥控、外形年轻时尚、可烧92号油

  劣势:整体品质工艺相比同级车型有待提升、整车颜色选择太少、隔音效果不好、DCT变速箱稍有顿挫

  欢迎您留下您使用这款车的感受,请点击链接进入满意度点评........

  分析:比亚迪速锐之所以一上市就收到消费者的关注,根据我们搜集的网友信息,主要是以下几点原因:1、全新的动力总成(1.5T+双离合)约占40%;2、高科技配置(彩屏行车电脑/多媒体娱乐系统/遥控驾驶/电子手刹智能钥匙)约占40%;3、全新外观设计时尚大气,约占20%!但不少网友也反映,速锐的颜色太少了,只有银色和蓝色两种,此外整体做工与工艺提升的空间很大,隔音效果不太理想,DCT双离合变速箱换挡顿挫稍有明显,降挡不积极,效率执行有待提升。

  近年来比亚迪在新车研发上频频发力,不仅褪去了模仿秀的外衣,在动力总成方面更是颇有建树,无论是外形、配置、动力都有质的提升,特别是一些高科技的功能深受消费者的关注,对于一款覆盖6万-10万区间的紧凑车来说,对于消费者的诱惑太大了,以至于忽略了细节工艺的不足之处。

 

  速锐作为F3的改款变化可以说是耳目一新,外观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手法,完全摒弃了一味的模仿之态。更为流畅的造型也使新速锐感觉更为时尚,整体外形设计与家族中的G3的风格有些相似,加大的前进气格栅,使用两幅式镀铬装饰条,底部配上熏黑网格,营造出一幅全新的俊朗面孔

  上深下浅的内饰色调设计显得很和谐,配色方面更多的加入了黑色和银灰色元素,提高了内饰整体质感,并且感觉也更加年轻运动。三幅式真皮的方向盘手感不错,两侧多功能按键虽然看似繁琐,但都是采用中文的标示,所以上手起来的难度并不大。

    

  高配置科技感是速锐为我们呈现最为直观的感觉,行车电脑的各项信息都通过TFT屏幕以电子方式呈现。搭载了8英寸车载数字电视,内部功能强大DVD多媒体系统、蓝牙电话、导航、收音机,一个都不少。速锐全系配备了自动空调系统,控制区按键宽大,排列清晰,有效减少误操作的几率。

 

  一键启动、智能钥匙、电子手刹等等一些高科技功能一应俱全,此外ESP、电动座椅、电动加热/防炫目后视镜也成为了速锐高配车型的配置。

  比亚迪速锐搭载1.5T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峰值扭矩达到240N·m,最大扭矩输出的转速区间为1750~3500rpm,具有缸内直喷、分层燃烧等技术,要知道大众的1.4T都阉割了分层燃烧技术,同时,搭配6速双离合DCT变速箱,更是如虎添翼,换挡积极,加速干脆,不过还是稍有顿挫感。

  速锐最大的特色是采用了"遥控驾驶"技术。此技术可使驾驶人在车外使用遥控钥匙,操作车辆启动、前进后退、左右转向,控制车辆低速行驶,将车移动一定的距离,真正实现无人驾驶,但仅仅自动挡车型带此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比亚迪速锐满意度:82分  排行

比亚迪速锐

实拍图片:1204

评测文章:3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70~9.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94篇行情文章询价

比亚迪速锐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