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观致概念车草图曝光 体现其品牌设计方向

2012年12月18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搜狐汽车 金狐谍】即将于明年三月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观致公司的首款量产版车型将会全球首发,而根据官方信息披露,随之登台亮相的还有两款概念车,而这两款从未透露的概念车倒是引起了我们的关注,虽然还没有官方信息证实会推出哪两款概念车,但从目前披露的三组新车效果图来推测其中可能包括一个SUV或一个轿跑车型。

【最新曝光的观致SUV效果图】

  此次曝光的新图中两个车型引起了我们的关注,一个是SUV效果图,虽然是效果图,而且运用了夸张的线条设计,但是侧窗部分还是很有看点,在前期视频截图中曾经出现过一个SUV造型。

【上图为此前曝光的SUV油泥模型】

  当然效果图中的车型若真的是概念车,那么其车头造型与观致目前的脸谱风格有些出入,可能是想展示一下造型设计方面的理念,同时也不排除这张效果图的真实身份是CROSSOVER版的可能。

【另一曝光车型侧面线条与此前路试三厢版不同】

  另一张曝光的车型图侧面造型则与现在路试的三厢版有一些出入,主要是C柱多出一个三角窗,前大灯则呈现矩形,与前轮眉有一个明显的切边线,而侧门部分则与现在路试车型相一致,是后期运动版本还是造型师的纯练手作品还有待观望。


查询更多谍照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金狐谍栏目”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