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豪车加游艇 揭秘2012中国经济大佬的座驾

2012年12月19日06: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佳
 

  本月12日,2012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获奖名单公布,这次评选紧扣“实体经济”主题,三一集团董事长梁稳根、嘉里集团董事长郭鹤年、大连万达董事长王健林等传统企业大佬均榜上有名。另外,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主席马云作为互联网电子商务平台的一线人物,也评选为经济年度人物,代表着互联网产业的全新变局。很多人可能对这些掌控中国经济命脉大佬们的生活感兴趣,今天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这些人在座驾的选择上都有哪些偏好。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嘉里集团董事长郭鹤年

  地铁或者打车;林肯只为接待

  如今已经89岁高龄的郭鹤年,以120亿身家位列福布斯富豪榜,并且获得了“中国经济年度人物终身成就奖”称号。郭鹤年是一名杰出的企业家,他的事业从白糖、酒店、房地产、船务、矿产、保险、传媒到粮油,创造了无数的奇迹。虽然郭鹤年年岁以高,但他退而不休,仍然拥有郭氏集团的最高决策权,在北京、香港、天津深圳等地,人们依然可以看见郭鹤年忙碌的身影。

  虽然郭鹤年拥有百亿身价,但他并不喜欢抛头露面,不爱宣传招摇,也从不炫耀自己的财富,而且生活节俭简朴,作风平易近人。他上下班从来都是挤地铁,对于他来说最奢侈的事情就是打车上班。另外,郭鹤年从不坐高级轿车,他说公司的宝马林肯是为外宾及专家服务的。

林肯 领航员 实拍 外观 图片

林肯 领航员 实拍 外观 图片

  郭鹤年的“抠门”相信很多人都有所耳闻,我们没有办法介绍他的座驾给大家,所以不妨为他推荐一款林肯,希望这名优秀的高龄企业家能够把林肯作为自己的座驾,而不仅仅是用于公司接待。林肯领航员拥有美国车大气沉稳的特点,有着5672、2002、1984毫米的巨大车身尺寸,加之轴距3327毫米的超大指标,其空间布局毫不费力。

林肯 领航员 实拍 内饰 图片

林肯 领航员 实拍 内饰 图片

林肯 领航员 实拍 内饰 图片

  设置在中排座椅中间的储物箱,大得可以放十几瓶矿泉水,而中排座椅也因此变成了独立式。车厢内一些巧妙的空间设计值得肯定,第二排头部空间凹进去的部分,不仅使头部空间增大许多,感觉上也如同客厅一般;而第三排的宽敞出人意料,即便是成年人坐进去也不会觉得局促。

林肯 领航员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林肯 领航员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领航员行李厢的设计,比其他不少高档SUV要人性化许多,只需按动电钮,就很容易地放倒第三座椅将地板放平,而在其他SUV车型绝对需要自己动手了。后备厢门也是电动开启,在该有的功能方面,领航员并不逊色,只是没有什么突出的地方。除开和凯雷德一样电动收放的脚踏板。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林肯领航员满意度:81分  排行

林肯领航员

实拍图片:484

评测文章:3

级别:SUV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135.00~185.0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