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豪车加游艇 揭秘2012中国经济大佬的座驾

2012年12月19日06: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佳

  联想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杨元庆

  务实派选择经典的宝马X5

  提起中国的电脑品牌,几乎每个人都会想起联想。联想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杨元庆,荣膺“中国经济年度人物”称号。作为中国知名的IT品牌,联想集团曾有过挫折,有过逆境,甚至有过生死存亡、命悬一线的时刻,但如今早已过去并走上国际化道路,首席执行官杨元庆自然功不可没。

宝马 X5 实拍 外观 图片

  作为国内IT企业的佼佼者,联想的掌门人杨元庆,他的爱好倒是非常时尚。经典的SUV宝马X5成为了他的选择。从选车的方向来看,杨元庆并没有一味的追求奢华感,操控和功能性才是最关键的选择。这也从某一方面了解杨元庆的确是一个比较务实的企业家。

宝马 X5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 X5 实拍 外观 图片

 

  在X5身上,你不仅可以感受到宝马引以为傲的驾控乐趣,同时还会有一些意想不到的收获。不过从近90万到180万的价格上来看,说明宝马X5只属于事业已有所成,有非常雄厚资产的高端阶层。与给人留下饱满厚实的第一印象不同,宝马X5开起来完全没有想象中的沉重,比一般的轿车稍沉一些,但较宝马的轿车要省力一点。

宝马 X5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X5 实拍 内饰 图片

  为了获得更好的性能,新X5发动机的配置上没有一味的追求更大排量,反而是在更低的排量上通过采用涡轮增压技术全面提高了动力水平。以新X5 xDrive50i为例,该车的4.4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有着300kW的最大功率以及600Nm的最大扭矩,功率比旧款4.8L发动机多了39kW,扭矩增加了125Nm,且最大扭矩持续的区间从旧款的3400-3800rpm扩大到了1750-4500rpm,范围更广,低速表现也明显增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X5满意度:87分  排行

宝马X5

实拍图片:2482

评测文章:64

级别:SUV

油耗:11.3~14.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8.00~195.3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4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