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豪车加游艇 揭秘2012中国经济大佬的座驾

2012年12月19日06: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佳

  小米公司董事长兼CEO雷军

  跑车中的SUV保时捷卡宴

  小米手机的人气不减,而小米公司的董事长兼CEO雷军也荣膺“中国经济年度人物新锐奖”称号。他是最成功的投资人之一。2001年他跻身中国福布斯富豪榜,但年过不惑,他却决定投身创业。他想只在互联网上卖手机,有人说他异想天开。根据数百万用户的意见定制手机,在他看来,这才是小米最大的创新。

保时捷 Cayenne 实拍 外观 图片

  雷军作为小米科技的创始人,同时也是个天使投资人,之前在金山软件公司任职董事长,最早开的是一台丰田佳美,后来换成了保时捷卡宴。一款具有跑车性能的SUV,也能够带来历史沉淀和性能的双重感受。

保时捷 Cayenne 实拍 外观 图片

保时捷 Cayenne 实拍 外观 图片

 

  保时捷Cayenne Turbo给了我们一个大大的惊喜,它摒弃了以往保时捷集团对于跑车的设计理念,将SUV车型的宽大车身、家轿的舒适性和操控性融入到了保时捷Cayenne Turbo的设计里,让保时捷Cayenne Turbo更加贴近于城市豪华SUV车型的定位。保时捷Cayenne Turbo的外形看上去十分的帅气,前大灯依然采用的是“青蛙眼”的设计,也为它添加了一丝可爱的气质。

保时捷 Cayenne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保时捷 Cayenne 实拍 内饰 图片

  为保时捷Cayenne Turbo搭载的是4.8T 501马力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68千瓦,最大扭矩为700牛米,这款发动机的动力十分充沛,在提速和高转速的时候,推背感比较强,也能为您带来更好的驾驶乐趣。保时捷Cayenne Turbo搭载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动力输出十分顺畅。


  编辑点评:每一个富豪的成功都不是偶然,选择座驾也是如此,这就像一个男人在挑选自己的伴侣一样。今天介绍的这些中国经济年度人物,每一位都有自己的特点,有抠门坐地铁的,也有购进豪华游艇的,这是他们表达的方式之一,仅仅如此。


 明白买车不吃亏-→ 请返回“搜狐汽车-导购频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保时捷Cayenne满意度:80分  排行

保时捷Cayenne

实拍图片:3594

评测文章:40

级别:SUV

油耗:12.9~15.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2.00~263.0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8篇行情文章询价

保时捷Cayenne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