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奔驰Style?曝华晨中华尊驰改款车型谍照

2012年12月19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奇瑞新一代QQ

  山寨对象:奔奔MINI

  山寨理由:销量上QQ3已经让人满意,关键是弄一点新意也不容易,模仿吉利熊猫或模仿老对手比亚迪F0都不现实,不如模仿一下奔奔MINI

  近似度:★★☆

 

【奇瑞新一代QQ(左)与奔奔MINI(右)】

  从外观看,全新一代QQ几乎非常接近现销版QQ3,当然也只是风格上的接近,大灯采用椭圆型设计,而非QQ3那样的圆形。更像是模仿了长安奔奔mini的风格。平直的尾部尤其相像。和现有QQ3相比,新一代QQ无疑更个性一些。同时摆脱了以往纯粹模仿SPARK车型过于老旧的尴尬。

  至于动力方面,可以有0.8L、1.0L还有1.3L三款成熟单元可供选择,主力还是1.0L,也不排除0.8L三缸发动机会延续,而1.3L的加盟也会带来一些操控上的新变化。

 

  对于奇瑞来说,新一代QQ的面市,将让奇瑞品牌继续延伸,依然是经济微车的形象,但换了新一些内容,这将给QQ文化注入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