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第九代雅阁国内首次曝光! 将于明年国产

2012年12月23日21:1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 金狐谍】全新一代(第九代)本田雅阁将于2013年国产上市销售。而搜狐汽车近日独家获得了该车型国内路试谍照,此前该车已在北美正式上市销售,包括四门轿车、双门轿跑与旅行车三种车型,售价21680-33430美元(约合13.7-21.2万)。而新一代本田雅阁较老款进行了全面升级。

国产第九代雅阁国内首次曝光

【全新雅阁(九代雅阁)国内谍照首次曝光】

本田 雅阁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一代雅阁尾部的设计也同样向着圆润化的造型取向发展】

  新车概述:九代雅阁搭载了本田全新的2.4L Earth Dreams缸内直喷发动机,还有3.5L V6发动机可选,与之相匹配的变速器为6速手动变速器或一款名为G-Design Shift的CVT无级变速器。九代雅阁车长缩短了89mm,同时轴距缩短的23mm也让车身看起来更加紧致。

本田 雅阁 实拍 外观 图片

  外观上看:全新一代雅阁相比于现款雅阁在设计上更加沉稳和优雅,全车采用大量圆滑的线条来构造。车头方面采用的是几乎和RLX相同的造型元素,长尺寸的大灯组占据了车头的大部分面积,而由此带来的效果便是进气格栅尺寸有所缩减。前保险杠面罩整体设计简洁明快,并没有太多冗杂的线条,前保险杠下部进气格栅则完全设计为黑色,搭配两侧的扰流唇带来了不错的层次感。总的说来,新一代雅阁的前脸虽然简洁但是却不失层次感,而在整体风格上新一代车型的则大部分保持了现款车型的整体造型效果。

  车身侧面则基本保留八代雅阁的造型比例,不过在褪去了八代车型硬朗的线条之后整车变得更加优雅,圆润的车顶线条采用了苍穹式的设计。

国产第九代雅阁国内首次曝光

本田 雅阁 实拍 外观 图片

  尾部的设计也同样向着圆润化的造型取向发展,沉稳大气的尾灯和整车所要透露的感觉相得益彰。

本田 雅阁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车内设计上,仪表板以及中控台仍遵循本田熟悉的风格,并集成了许多控制按钮,可以选定导航、多媒体以及其它多重功能。

 

  配置方面:九代雅阁配置了8英寸液晶显示器,双区自动空调,多向电动座椅,盲区侦测以及坡道辅助系统。在安全性配备方面,除了传统的六气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以外,九代雅阁还搭载了车道偏离警示,前车碰撞警示系统等等装备。  

本田 雅阁 实拍 内饰 图片

  再加上前后排舒适的座椅,每一位驾乘者或许都能找到在车内的完美坐姿。同时,后备箱的空间也有所增长,数据较老款车型提高了大约28升。

  两款动力车型可选:

本田 雅阁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车系家族中,2013款雅阁拥有最为庞大的族谱:为了吸引年轻消费者,2.4L运动版采用了18英寸轮毂、双出尾排、以及拥有拨片换挡功能的CVT变速器,作为顶配版本的V6车型更是增加了真皮座椅自适应巡航系统、正向碰撞警告系统、立体声音响等。

本田 雅阁 实拍 图解 图片

  从上代雅阁车型的市场数据来看,大约有15-20%的买家钟情于V6车型,而2013款雅阁3.5LV6发动机的输出功率较老款略微提升至278马力。但不容忽视的是,这台V6发动机采取了诸多减重措施,如塑料质地的凸轮轴盖,与此同时断缸技术也会在低速运行时只采用三个汽缸工作,但此举显然与V6发动机的意义背道而驰,持续线性的加速过程才是它存在的价值。

  国产消息方面:九代雅阁将在明年投入国产,相比于美版车型国产雅阁仅仅会在局部进行一定的变化,而在动力方面,介于国内特殊的用车需求,九代雅阁也有望推出一款2.0L排量的车型作为入门。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雅阁满意度:88分  排行

本田雅阁

实拍图片:3083

评测文章:196

级别:中型车

油耗:7.8~10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6.14~23.6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95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