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第九代雅阁国内首次曝光! 将于明年国产

2012年12月23日21:1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本田 雅阁 实拍 外观 图片

本田 雅阁 实拍 外观 图片

  同样值得一提的是,2013款雅阁还采用了LED光源的前大灯,这一点也站在了诸多同级车的前列,而明年夏天将会推出Hybird混合动力版本。

本田 雅阁 实拍 外观 图片

  外观方面,2013款雅阁平顶以及风挡设计较为保守,与前辈们相同,2013款雅阁外观就表现了它中规中矩务实的身份。你或许可以抱怨它没有令人过目不忘的亮点设计,但在实用性方面近乎无可挑剔。车门开口尺寸很大,门槛又相对较窄,较低的保守腰线则为大尺寸的车门窗创造了前提。

本田 雅阁 实拍 外观 图片

本田 雅阁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 雅阁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车系家族中,2013款雅阁拥有最为庞大的族谱:为了吸引年轻消费者,2.4L运动版采用了18英寸轮毂、双出尾排、以及拥有拨片换挡功能的CVT变速器,作为顶配版本的V6车型更是增加了真皮座椅自适应巡航系统、正向碰撞警告系统、立体声音响等。

本田 雅阁 实拍 外观 图片

  毫无争议的是,2013款雅阁是一款平衡、精彩的务实三厢轿车,而它或许将是本田强势复苏的第一个信号。它的到来,不仅将会使得同为日系中级车的丰田凯美瑞日产天籁面临更大压力,同样也会给大众帕萨特迈腾标致508等等强手众多的国内中级车市场引来更激烈的厮杀。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雅阁满意度:88分  排行

本田雅阁

实拍图片:3083

评测文章:196

级别:中型车

油耗:7.8~10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6.14~23.6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95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