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八款新车将上市 2013年福特新车规划曝光

2012年12月24日04:4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长安福特新蒙迪欧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年底

  看点:全新外观和内饰设计,动力升级

  在北美车展上,福特汽车发布了全新的中级轿车Fusion,实际上它的身份不仅仅是Fusion,同时也是明年将在长安福特国产的新一代蒙迪欧车型。相比现款X型前脸,新车鲨鱼式新前脸更前卫时尚。

  就现款2850mm轴距而言,新一代蒙迪欧似乎没有加大的必要,如果能够合理利用空间的话,相信即便不要这么大轴距,也能保持较合理的舒适空间。

  长安福特蒙迪欧国产版本将使用2.0GDI和2.0GTDI两款发动机,现款蒙迪欧的2.0L和2.3L自然吸气发动机则全面退休。新的2.0GDI采用汽油直喷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实际上就是现款2.0GTDI的简化版本,只是省略掉了废气涡轮增压而已。同样搭配Poweshift的双离合变速器技术。新的直喷2.0L机型将带来更加经济的油耗和强劲的性能。

  对于新蒙迪欧来说,明年上市不仅改变以往人们对蒙迪欧现款外观设计的不够协调,同时在内饰方面进步很大,更加精细漂亮,一改现有福特所代表的美系车型粗糙的印象。同时,在动力以及隔音,舒适性还有科技配置方面,新一代蒙迪欧将有全面革新,能够在主流中型车市场拥有较强的发言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蒙迪欧致胜满意度:89分  排行

福特蒙迪欧致胜

实拍图片:2254

评测文章:266

级别:中型车

油耗:7.9~10.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98~25.6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02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