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八款新车将上市 2013年福特新车规划曝光

2012年12月24日04:4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长安福特佳跃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下半年

  看点:长安福特合资自主产品,低价版经典福克斯

  此前我们曾经报道了福克斯经典款车型将配6速自动变速器的消息,从我们之前获得的谍照来看,这款车的真实身份很可能为长安福特合资自主品牌新车。

长安福特自主品牌首款车选用了福克斯经典款车型】

  这款新车的中文定名为“佳跃”,LOGO标识为一个腾飞的翅膀图形,轮毂上也安装上了相应的LOGO,这意味着将是长安福特全新自主品牌的定名。同时,此前传出长安福特自主品牌将用老款车型换标的消息也得到了证实。

【佳跃的品牌标识和LOGO已经出现在车身上】

  佳跃还在自动变速器方面有所升级,福克斯经典1.8L+4AT的动力组合虽然动力强劲,但油耗高是一大诟病。佳跃车型上出现的6速自动变速器,将使油耗大大降低,平顺性也将更为优良,并符合时代主流。

【佳跃在外观与内饰上与福克斯经典款相同,并将原先的4AT升级为6AT变速器】

  就是这款佳跃车型的6速自动变速器并未配备S运动挡,取而代之的是L低速大扭矩爬坡挡,这可能是考虑到佳跃车型本身定位更为家用的需求,更注重实用性。

【佳跃外观内饰延续福克斯经典的样式】

  目前佳跃品牌申报还没有在出现,所以上市还有时日,换标自主品牌后,售价可能还会相应走低,不过由于是长安福特新品牌首款车,定价策略如何走,还有待新车型上市后揭晓。


  近期车企新车规划回顾:抢先曝上海大众版“速腾”信息 奇瑞全新SUV揭秘 吉利全新SUV神似路虎极光 全新马自达6明年上/新老同堂 比亚迪2013年集中推改款 日产天籁将推加长版! 丰田全新RAV即将国产 长城两款全新SUV预计18万起 本田第九代雅阁国内现身 福特2013年引入3款全新SUV 一汽十余款新车全面曝光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