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具有生活气质的SUV 试驾标致3008 1.6THP

2012年12月24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杨龙
是一辆可以满足多种需求,享受生活的SUV车

标致 3008 实拍 外观 图片

  标致3008虽然还没有正式上市,价位将会锁定在16-22万这个区间,这个价位的SUV车型并不少,而且都是一些重量级车型,这个价位长久以来的霸主途观,刚刚上市有撼动霸道地位的翼虎,经典的城市SUV本田CR-V丰田RAV4等,都在这一价位,而标致3008有什么能力让我们选择它呢?

标致 3008 实拍 外观 图片

标致 3008 实拍 外观 图片

  虽然价位都处在同一区间,但是标致3008的定位以及所针对的人群和这些SUV还是不太相同,从造型上就能看出,它并不是一辆传统意义上的SUV车型,整体设计表明了它是为城市而生。与其它城市SUV相比,它更注重生活的便利性。

标致 3008 实拍 外观 图片

  如果你需要SUV的空间和实用性,但多数时间行驶在上下班的路上,而不是乡间小路,那么标致3008就是这样的一款车型,它搭载的1.6THP涡轮增压发动,匹配的6AT变速,不仅动力可以满足,在平顺性及油耗上也可以得到保障。

标致 3008 实拍 外观 图片

标致 3008 实拍 外观 图片

标致 3008 实拍 外观 图片

  然而当你想外出游玩撒野,或许它不能像硬派SUV那样翻山越岭,但是较高的离地间隙,以及多路况适应系统,可以让你有一个舒适的旅途,平整且多变的行李箱,能放下出游时的所有物品。

  标致3008说是城市SUV,不如叫它具有生活气质的SUV,这更符合它本身的特性。标致3008的一切设计都是出于实用的角度,动力的匹配、多路况的选择、丰富的储物空间,都是为了满足不同状态下的用车需求,标致3008是一辆非常生活化的车型。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评测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试驾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王杨龙)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标致3008满意度:87分  排行

标致3008

实拍图片:1226

评测文章:28

级别:SUV

油耗:8~8.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97~21.67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53篇行情文章询价

标致3008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