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杂志精选

AM310的Vanquish阿斯顿·马丁 售价188万

2012年06月25日07:33
来源:《汽车族》 作者:chenli

  阿斯顿·马丁官方公布了名为阿斯顿·马丁AM310 Vanquish的官方图片,这款全新的豪华跑车阿斯顿·马丁全新一代车型的代表。新的DBS阿斯顿·马丁的继任者已被更名为AM310的Vanquish,对于阿斯顿·马丁AM310 Vanquish而言,它的设计灵感更多来自于阿斯顿·马丁ONE·77 一77的使用激进的建筑材料更进了一步。碳纤维使得AM310击败的车身面板的99%,它用于构造的底盘,前部结构的一部分异常,其外形设计上采用了很多阿斯顿·马丁家族的设计语言,在中网、尾部和车身线条出都充满了阿斯顿·马丁的味道。据报道,新AM310击败重约3700磅,约50磅,比一-77轻。即将离任的星展重达3836磅。 

  “阿斯顿·马丁的设计总监马雷克Reichman说:”在某种程度上的Vanquish是一个77负,在为AM310最近的新闻预览。“一个77碳底盘与铝皮,这是其他方式。”虽然新车保留了基本的英国品牌的整体外观和形状,尤其是出门前,背离的DBSVanquish的设计。深平局前后轮之间的车身面板,提高焦炭瓶形,同时增加肌肉的车轮开口。买家可以选择未上漆的碳纤维车顶行李架,门把手,侧列板,它会显示以及光漆的颜色选择。

  “Reichman说,”前格栅是我们的签名,已经60年了,阿斯顿哲学演变的东西,直到它完美。门把手结构的内,外装门锁桶已被隐藏。下面的前部和后部较低的招牌分配器在未上漆的碳纤维。大灯采用一种新的“眉”的效果,并把信号覆盖下长前照灯达到美国标准和否定信号中继器添加到较低的前筋膜传出的需要。这里钻石级的转向车轮,这是倍耐力P Zero橡胶轮胎,有黑色光泽手绘内辐条。

  Vanquish的尾部设计十分运动,坡度不大的C柱让整个车身线条显得极其修长,而饱满的尾部和那略显夸张的尾翼则突出了它豪华跑车的定位。不同于传统Astons的Vanquish“消极面”,点在前方和后方面板飞扑下来,加入到汽车的肌肉外观。它在一个优雅的尾巴结束,关闭一个-77直线与尾灯。阿斯顿说,后扰流板面积不会有可能不使用铝。“对于后扰流板,BEZ博士[阿斯顿·马丁的首席执行官]问我们说:”这东西,看起来好像是不可能作出。

  一个77灵感的内饰,其采用了米色内饰风格,虽然这对于一款运动风格车型来说有着些许的不妥,但不要忘了阿斯顿·马丁车型除了拥有良好的运动性能外,其还拥有着足可以撼动其他任何一个厂商的品牌高贵性“的Vanquish具有较高的H点比DBS,并结合一个更宽敞的内饰。给人看到过去象的引擎盖底,而不是向下沿着它的角度。有更多的头部和腿部空间和65%以上的后备箱空间,中控台较窄,更好地整合。Vanquish适合在这个价位的车,有全粒面皮革内饰和Alcantara面料车顶,1000瓦Bang&Olufsen品牌的BeoSound 15 - 扬声器音频设置,和Garmin的卫星导航系统6.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

  在发动机方面,不是设计一个在速度竞赛中竞争的车。这款阿斯顿·马丁AM310 Vanquish搭载的是6.0升V12最新款发动机,457磅 - 英尺的扭矩,挤在55多565匹马。AM310是预计在4.1秒内从0到60英里,195英里附近的顶部运行。阿斯顿Touchtronic2六速自动将只传输选择,现在。买方的需求带回模型之间的GTS,而非跑车阿斯顿认为六速手动。虽然阿斯顿没有提供手动启动。“我们一定要坚持全液压转向,在可预见的未来,”Minards说。我见过的,没有证据表明,电动转向可以提供水平感到我们正在寻找。

(责任编辑:申静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阿斯顿马丁Vanquish满意度:---  排行

阿斯顿马丁Vanquish

实拍图片:205

评测文章:7

级别:跑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526.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