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大众迈腾Alltrack上市 售36.18-41.21万

2012年09月01日13: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大众进口车迈腾Alltrack在9月1日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36.18-41.21万元。迈腾Alltrack是基于全新迈腾旅行车基础上打造,拥有更高的离地间隙以及4MOTION四驱系统。

大众迈腾Alltrack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0TSI 舒适型 36.18
2.0TSI 豪华型 41.21

 

  造型设计:新车基于欧规新帕萨特打造而来,也就是国内的新迈腾。跨界化的车型定位为它带来了更为接近SUV的造型风格。迈腾Alltrack拥有更高的离地间隙,同时车身造型也进行了相应的修改而非普通的旅行版。整车更为饱满,车身侧面造型更是类似于一辆SUV。迈腾Alltrack离地间隙增高了30mm,达到165mm,并且新车的接近角与离去角也有一定变化。

  平直的腰线刻画出的车辆的力量感,而侧窗线条也同样以平直的基调打造。车顶曲线并非像普通旅行轿车一般在D柱向下过渡,它依旧平直,镀铬的行李架才是车顶曲线的亮点。

  车身套件:车轮轮眉处增加了黑色塑料防擦条,不过防擦条并没有在整个侧面出现,仅仅对车门门槛下部进行了包裹。前脸设计一如普通版新迈腾,前保险杠为了造型和使用的需要增加了银色的护板,同时下方进气口也采用了更大分割的防虫网造型。轮圈则采用更能突出越野风格的五幅镂空式设计。内饰没有太大变化,依旧维持着大众系列的简单化造型,上黑下米的色彩搭配和新迈腾以及CC都很类似。

  动力方面:迈腾Alltrack搭载2.0TSI引擎,最大输出功率155千瓦,峰值扭矩280牛米。同时,新车标配4Motion全时四驱系统,并匹配6速DSG双离合器变速箱

看完本文有话说?跟编辑 王歆 聊聊吧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迈腾四驱旅行车满意度:62分  排行

大众迈腾四驱旅行车

实拍图片:280

评测文章:4

级别:中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36.18~41.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篇行情文章询价

迈腾四驱旅行车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