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消费白皮书:成都被误读 不是奥拓城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王飞
2011年03月11日14:26

  汽车人眼中的成都车市

  奇瑞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西部大区总经理 赵怀君:

  成都市场容量大、机会大。相比沿海市场,成都车市有更大的增长空间,并且现在的发展很迅猛,汽车总体销量和保有量也很高。

  东风悦达起亚成都商务代表处市场督导 曹阳:

  成都车市包容性很强,发展潜力很大,感觉不比广东等较早发展的市场差,超出想像!

  申蓉汽车副总裁、营销总监 何凌:

  成都车市容量在提升,档次在提升,而且成都车市依然是四川车市最重的一极,占了六到七成的市场份额,对周边市场的影响力很大。

  港宏集团市场营销总监 张敏:

  成都是汽车厂商的福地,每一个厂家对成都都很重视。车商竞争激烈,竞相提升服务,这是消费者之福。

  成都众合华晨总经理 王敦海:

  成都车市,越来越好。消费者对服务要求越来越高,车商服务更好。成都车市不仅销量在提升,车辆的档次也在提升。

  众杰二手车总经理 刘华:

  成都车市火爆,二手车市场发展也比较成熟。车型保值率高低可反映成都消费者对车型的喜好和认可度。

  蚂蚁王二手车总经理 王义强:

  成都二手车市场上的车型比西北地区的价格更低。市场越成熟,竞争越激烈,消费者越有福。

  精典二手车市场负责人 唐黎斌:

  相比较而言,成都人买二手车,对车型的重视程度比品牌要高一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