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陈锡辉:汽车流通业投资回报率过高不正常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蒋洪林
2011年04月20日09:04

  预计车市增长10%-15% 经销商上市是发展方向

  主持人:刚才听您介绍,汇京这块有很多日系的品牌像东风日产广丰,这次日本地震对汇京是不是造成了一定影响?

  陈锡辉:这个影响还是有的,日系车一定会有。这个可能会影响到好几个月,可能会影响三、个月。

  主持人:现在庞大集团马上要上市了,您怎么看待经销商上市的问题,现在很多大的经销商集团都在往这个方向发展,汇京有没有单独上市的计划?

  陈锡辉:这个当然是有的。我们也是想上市的,因为上市总是有它的条件,通过上市在股票市场取得资金,你可以做很多事情,你可以并购,可以让你的每个店的费用降低,这些都是很正面的东西,可以把集团做得更大。我们也是朝着这个方向在进行在规划。我们有这个计划,但是慢慢来,一步一步把集团做大,这个是我们的方向。

  主持人:您对整个车市的预期是什么养的?去年已经是1800万辆,今年可能相关的政策会有一些影响,您觉得它还会增长吗?大概有一个什么样的增速?

  陈锡辉:我觉得这个增长没有问题,肯定会增长,预计会有 10%15%的增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蒋洪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