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83期]会客室:广州车展 年底"盛宴"开席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23日16:58

  【编者按】本年度最后一场汽车盛宴——2011年广州车展已于本月21日正式开幕。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规模和影响力仅次于北京和上海车展,是国内三大车展之一,每年都吸引大量媒体和观众,各大厂商也非常重视广州车展,会将重要新车选择在广州发布。本届车展更是有大众新速腾、全新宝马1系等备受关注的多款重磅新车国内首发。2011广州车展有哪些值得关注的热点话题和热点车型?作为来年汽车产业发展的风向标,广州车展会传递出明年车市的哪些“预警”信号?本期星期三会客室,专家将与您一起畅聊2011广州车展 >>>>点击进入专题

            ——本期导读——

  现场主持:北京交通广播主持 梁洪

  现场嘉宾:《中国经营报》汽车版主编  周树远

       精品购物指南汽车版主编   张 迪

      《名车志》出版人兼编辑总监  许 群

  精彩观点:[周树远:广州车展豪车馆会非常热闹]

       [张迪:广州销售政策相对好 有实际的市场意义]

       [许群:厂商更加重视广州车展]

  主持人:这里是北京FM103.9兆赫北京交通广播汽车天下的星期三会客室,我们的节目由北京交通广播、搜狐汽车、经济观察报联合出品,先为大家梳理本周汽车业界大事件。

  2011月11月20日广州车展开展,本次车展的主题是绿色科技和谐未来,作为展望来年的盛会,众多参展厂商推出新的产品,展示新的技术。本届车展有哪些值得关注的亮点车型和新闻,预示了汽车行业怎样的未来和发展动态,本期节目当中我们将会为大家详细解读。

  11月20号长安标致雪铁龙公司在深圳举办了奠基仪式,这是继一汽大众成功落户佛山之后又一个国外车企入住华南地区。比亚迪广汽传奇有意借此实现转型,多位业界人士预计未来华南本土汽车的格局将会发生剧变,从日系独大变为日系、欧系、自主品牌三足鼎立。

  最近我们非常关注的消息,近期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中共中央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出台《党政机关公务用车选用车型目录管理细则》,这个细则明确要求党政机关采购的一般公务用车和执法执勤用车发动机排量不得超过1.8升,价格不能超过18万,纯电动、插电式混合动力等纯电动轿车扣除财政补贴之外不能超过18万。

  来自最新的统计数据显示,2011年10月北京交易的新车4.07万辆,环比增长1.24%,同比下降42.4%。有业界人士分析后两个月北京市场的销售很难达到四万辆,意味着北京市场今年40万辆的销售预计已成泡影。

  针对媒体报道的北京错发七百万元老旧车淘汰补贴的事件,北京环交所证实由于工作失误9月底对1743位车主重复发放了716万元的补助,目前已经追回450万元,希望广大车主配合还交尽快还款。

  以上就是和大家一起关注的本周汽车业界大事件。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