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83期]会客室:广州车展 年底"盛宴"开席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23日16:58

  周树远:广州车展豪车馆会非常热闹

  主持人:希望未来宝马给我们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同时给宝马用户带来更好的服务。刚才是宝马集团大中华区企业和政府事物副总裁吴燕彦女士从BMW角度上透露的信息,除了大家比较熟悉的所谓ABB之外,一些顶级的更顶级一点的豪华品牌这次也在广州车展亮相了,也是挺新鲜的,以前他们很少来。

  许群:8.1馆,这个也是我呆的时间比较长的馆,因为聚集了一些可能是我印象当中第一广州车展有专门的豪华车的展馆,相信在这几天这个馆里会人声鼎沸,毕竟看车展的人还是对顶级的性能车豪华车比较感兴趣,那个馆里面我大概看了一下基本上聚集了除了布加迪之外几乎所有的全球顶级豪华轿车和运动轿车品牌。

  周树远:奔驰宝马在其它展馆,但是更顶级的像阿斯顿马丁玛莎拉蒂都在那个展馆,这些车型基本都是大家的梦想之车,今后的几天观众日应该会是非常热闹的地方。

  张迪:我从另外一个侧面分析了这种现象的发生,为什么广州车展有这么一个特征,它毕竟还是规模和意义上小于北京和上海车展的一个车展,所以很多品牌愿意在广州车展展出一些并不是特别主流的车型,他们把这些重头车型留在大车展,广州车展拿一些很重要的车型,这些车型也许不是主打市场特别热门的车型,本身是很有意思,这是我对这届车展很好的感受,中国的汽车市场在往多元多兴趣化和多选择化的方向发展,这个可以探讨一下,有很多平常看不到类型的车型这次集中发力比如旅行车,也是我个人的兴趣点所在。四五个品牌同时推出高档旅行车的产品,这个在以前的车展根本看不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