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周:2011年度车界十大"新闻人物"盘点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宋双辉 陈钇帆
2011年12月16日00:21

  奇瑞汽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尹同跃:

  在今年的车市表现中,奇瑞差强人意,但作为国内自主车企代表,奇瑞仍在今年积极调整与实现国际化战略,这使得尹同跃仍有足够理由被选为“十大”新闻人物。

奇瑞汽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尹同跃
奇瑞汽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尹同跃

  2009年尹同跃开始谋划奇瑞转型,并推出了瑞麒和威麟两个高端品牌。今年8月1日,瑞麒G6上市,其售价比肩新迈腾等合资中高级车型,瑞麒首款紧凑级车型G3也于12月初上市。

  虽然瑞麒和威麟两品牌的表现却一直差强人意,奇瑞的高端路线受到市场的强力阻击,但却没能阻止尹同跃冲击高端化的步伐。

  11月28日,奇瑞与以色列集团合资成立的“奇瑞量子”公司正式更名为“观致汽车有限公司”,并发布了全新品牌“Qoros”。在这个新的合资公司中,汇集了来自跨国车企的顶尖人才,观致汽车也试图以此为自主企业的国际化战略写下别样注解。

  在观致紧锣密鼓的同时,奇瑞和捷豹路虎合资的步伐也在紧张进行中。尹同跃知道,奇瑞后起本土企业的身份,难以保证观致一夜变凤凰,只有注入捷豹路虎这样的国际元素,才能给奇瑞形象抛光。

  而最新透露的消息显示,奇瑞已与斯巴鲁达成协议,以斯巴鲁车型贴牌奇瑞商标的方式在国内生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