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周:2011年度车界十大"新闻人物"盘点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宋双辉 陈钇帆
2011年12月16日00:21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倪凯铭:

  自去年9月1日起接替范安德任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后,倪凯铭实际上成为大众“南方战略”的执行者,而在这个战略的指引下,倪凯铭呈现了一张让人满意的成绩单——大众在华汽车交付总量有望首破200万辆。"南方战略"也取得实质性进展,南方市场占有率由12%上升至15.8%。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倪凯铭: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倪凯铭:

  两年前,大众“南方战略”在广州启动,让人看到大众的决心,但少有人能想到,大众发力的成效会来得如此迅速。2年后,大众旗下的7大民用品牌,已全部引进。随着140亿欧元投入和3个南方新工厂的建设,现有格局已难撼动。

  而除了“南方战略”,大众的“西征”脚步也在下半年越发加快,9月一汽大众成都生产基地正式投产,11月24日上海大众位于新疆乌鲁木齐市的第六工厂项目也获批。

  而在国产化进程全面推进的同时,大众中国又开始对进口车业务进行整合,将大众、兰博基尼、布加迪、宾利、斯柯达及西雅特六大品牌的销售权收归,以实现利益最大化。

  借上海车展和广州车展,大众旗下的西雅特品牌亮相中国,至此,大众旗下的所有民用品牌已全部引入。而从明年开始,至2016年,大众汽车还将进一步加大在中国的投资力度,新增投资140亿欧元,预计年增速保持在8%-1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