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2012年中国汽车50人论坛年会 > 2012年中国汽车50人论坛现场报道

互动研讨一:汽车产业核心战略回望与思辨

2012年03月23日18: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徐和谊:自主品牌是市场竞争中的关键  

  徐和谊:刚才我在发言中也谈到这事。我经常想国务院国资委把央企这50几家,这50几家各行各业都有,移动、中石化、中石油,还有一大批是类似于像中建我经常在想,你管的这些大企业,在市场竞争中,这些品牌的企业你管了多少,以什么样的行业为代表。我认为是汽车。你管的那些企业,没有品牌,有品牌处在垄断的地位。他的重要性不强。但是我觉得作为汽车来说,在市场中他是一个充分竞争的行业。

互动研讨一嘉宾徐和谊

互动研讨一嘉宾徐和谊

  一个市场,品牌太重要了。按照我们现在的品牌,能不能走好这条路。有时候我也在想我们的一些企业,靠人、靠某一个领导来支持、维系,毕竟我们都很短的工作时间,如果我们的人不在,品牌会受到一些什么样的影响?我想起一些事很担心。领导们的任期,在一个任期中,把一个品牌投入那么多的资金、那么多的精力,花了很大的力气,打造成一流水平。靠什么样的体制和机制能够把这个品牌持续往下走?我们也经常思考国外的大品牌,我们这些合作伙伴,人家是在怎么管理的,怎么经营的。所以我经常想,也想借这个机会给媒体提提反映。靠媒体的朋友们帮助我们呼吁,帮助我们多提一些建议。我想中国的改革开放必须坚持前行。汽车、自主品牌的发展任重道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