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2012中国本土车企研发调查—走进上汽

上海汽车:第2代产品投放启幕 建百年老店

2012年04月13日17: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饶达:纯电动车推广的关键是它的使用环境

  黄可基:现在你们还是觉得电动车还有很长路要走。

  搜狐走访团队:我个人起码认为纯电动这种。但是您又不能放了,大方向是没错。

  饶达:纯电动是这么一个情况,纯电动咱们中国没有,就是从政策角度上不利于,因为里面利益集团争利益的时候,把这个政策定歪了。

走进上汽

  搜狐走访团队:向纯电动过渡这个曲线也可以,但是要无缝链接。

  饶达:去年日产电动车在全世界卖了一万多辆,所以纯电动车关键是它的使用环境。在小日本卖得少,在美国卖得多,美国都是小别墅。它条件好,给你带一个很简单很简单,就是从你家里的电线里拉出一根线,反正三千瓦功率的。拿出一根线,完了以后搞一个充电桩,里面就有一个很简单装置,就是一个定时开关。这个定时开关,扳下去以后,晚上十点到早上六点的半价电的时候给你充。你扳上去以后随时都能充,插上都能充,就这么一个东西。

  搜狐走访团队:美国现在这家公司就把这个东西跟以色列合着,现在在北京要搞这个校车,要搞这个充电。

  黄可基:我觉得纯电动最先应该是公交,最有希望的。

  搜狐走访团队:有这个优势,又不允许搞经营权,所以它用纯电动是完全有可能的。

  黄可基:这个就是我们后面的叫做大发动机,现在的发动机都是比较小了,这是直列四缸的。

  搜狐走访团队:你那个2.0T我特别关注,因为2.0T如果能装到荣威950上,那政府可就愿意了。

  黄可基:但是政府现在不是有一个限制吗?

  搜狐走访团队:现在是什么呢?咱们这个政府的购车,他的目录,那个叫普通公务用车。完了以后上面还有一个叫领导干部专车,干部公务用车,就副部级,包括副部级到局级这一块,大概有一年四万辆。

  黄可基:我们现在2.0T有的。

  搜狐走访团队:但是我看你们没有装在950上。

  黄可基:是950上,我们950有三款,2.0、2.4,3.0,这三款。全是自主研发的。这个就是SGE就是这三款,1.0、1.4的1.5的,都是带T的三款。以后我们下一代的发动机全部都用这个。

  这个是南京,我们南京还有一个工厂,以后两位老师有机会可以到南京看一看。

  搜狐走访团队:南京工厂都看过。建成就是这个形式吗?挺宏伟啊。

  黄可基:到现场这个角度不一样了,看上去不过旁边一个工厂蛮雄伟的,在南京浦口,工厂在浦口。依维柯现在在黑墨营。浦口工厂是一个新的工厂,南汽,造好这个工厂就没有认认真真用过。当我们过去以后才开始把它用起来,现在已经满厂了。

  主持人:今天走进上汽这个活动到此结束,谢谢大家,欢迎大家下次再来上海汽车走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杜纪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