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车展前抢实惠!5款将换代车型性价比分析

2012年04月21日06: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小胖涛

  ● 伊兰特:伊兰特、悦动和新伊兰特三代同堂

  新老两代伊兰特同堂销售的成功案例引得不少厂商纷纷效仿,而随着新一代伊兰特的到来,在紧凑型车市或将上演三代伊兰特同堂的场景,老款伊兰特以及悦动仍然会以其他方式在国内市场上销售。伊兰特和悦动目前市场上的优惠也相当可观,前者的现金优惠基本上在1万元左右,而悦动最高现金优惠可达1.3万元,韩系车高性价比的特点体现得非常彻底。

现代 伊兰特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代 悦动 实拍 其它 图片
2011款北京现代伊兰特1.6L手动舒适天窗型 悦动

  现代汽车近两年的设计确实有了大踏步地前进,ix35索纳塔8瑞纳等所树立的流体雕塑也已深入人心,新一代伊兰特自然也延续了这一设计理念,呈现出来的外观与现款悦动几乎没有任何联系。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已是现代家族标识,前后狭长的大灯造型很是飘逸,饱满的车身线条突出了整车运动化的设计理念,近似于溜背式的造型让新伊兰特更显时尚,与中庸的老款相比,新款伊兰特显然更加讨人喜欢。

北京现代朗动无伪谍照首曝

北京现代朗动无伪谍照首曝

  新款伊兰特的内饰变化也非常明显,时尚、动感、科技是新车内饰所传达出来的主题,彻底摆脱了现款车型过于廉价和家居化的感受。全新的方向盘索纳塔相似,双炮筒式仪表盘不仅造型运动而且配色也相当炫目,流行线的中控台充满了科幻感,造型各异的空调出风口也是玩味十足。

北京现代朗动无伪谍照首曝

  作为一款十万元左右的家轿,新伊兰特车内会采用不少硬质塑料,但是做工会让消费者放心。全新国产伊兰特的三围尺寸为4530/1775/1435mm,而轴距则比悦动车型长了50mm,达到了2700mm,较长的轴距能够换来相对宽敞的后排空间。

北京现代朗动无伪谍照首曝

北京现代朗动无伪谍照首曝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6升Gamma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6300rpm,峰值扭矩为167Nm/4850rpm,相比国内在售的伊兰特动提升明显。此外,新车还将搭载一款1.8升的双VVT可变气门正时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高达148匹,峰值扭矩达到178牛米,传动系统方面,除了继续搭载5档手动变速箱外,新车还将使用全新的6速自动变速箱,以取代现款车型过于陈旧的4速变速箱新车的燃油经济性表现更加出色。

  虽然新款伊兰特外型上会让人错认为是款运动型轿车,不过激烈的操控并不适合它,无论是悬挂、底盘设计还是驾驶感受,新款伊兰特的表现与现款悦动基本上没有太大差别,只是外形上多了些运动气质。

北京现代朗动无伪谍照首曝

  点评:虽然新一代伊兰特会在北京车展上亮相,但离最终上市还需一段时日,新车的变化不仅仅指停留在外观、内饰,更重要的是动力总成、空间等硬件的升级,与现款伊兰特悦动差异很大,作为消费者特别是年轻购车群体来说更应该期待新伊兰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现代朗动满意度:82分  排行

现代朗动

实拍图片:1509

评测文章:57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98~14.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7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