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车展前抢实惠!5款将换代车型性价比分析

2012年04月21日06: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小胖涛

  朗逸:新老款均性价比突出

  朗逸是一款悬挂大众标志的自主车,凭借出色的设计和大众品牌的影响力,朗逸自推出以来迅速得到了国内市场的认可。随着大众新一轮车型的升级换代,朗逸也到了中期改款的时候,新朗逸的到来将在一定程度上缓解消费者的审美疲劳。

大众 朗逸 实拍 外观 图片

朗逸市场表现出色,不过上市时间长了难免有点审美疲劳。

  毫无疑问,此次改款的朗逸也必将换装大众家族最新式的脸谱,新车的前脸、大灯、保险杠的改动比较明显,现款朗逸上圆形的灯组内部结构也被大众全新的L型所替代,整体造型更像是一款缩小版的帕萨特,同时又与新款速腾颇有几分相似,新车外观更气大气、稳重,也会更受消费者的欢迎,从这个角度来看,新朗逸的期待值是很高的。

232期工信部新车申报目录

232期工信部新车申报目录

  新朗逸的车身尺寸应该不会进行调整,毕竟此次仅仅只是Facelift,而它的轴距是否会与速腾一样提升至2650mm,目前还不能确定,现款朗逸的轴距已有2610mm,加长40mm的可能性也是非常大的,对于空间的提升效果会非常明显。

232期工信部新车申报目录

232期工信部新车申报目录

  内饰方面,新朗逸也会做出相应的调整,现款车型上圆润的设计或许在新朗逸被更为稳重的横平竖直的线条所取代,大众家族化的风格更为统一。由于朗逸速腾并不在同一水准,出于成本上的考虑,新车会采用硬质塑料组件,但是做工会很有保证。

  动力方面,新款朗逸会放弃现款2.0L发动机,主打1.6L和1.4TSI车型,变速器也会沿用5MT、6AT和7挡DSG变速器,数据方面与现款无异,大众旗下另一款1.2TSI小批量发动机不会成为新朗逸的动力单元。中期改款的朗逸除了外观、内饰方面的调整之外,动力系统等方面并没有太明显的变化,新车的预计与老款车型一致,在新速腾高尔夫宝来等同门师兄中,朗逸确实一款性价比很高的紧凑型车

大众 朗逸 实拍 外观 图片

朗逸的市场价格正在逐步下探,已经很接近低点。

  随着新朗逸的日益临近,老款朗逸也出现在了不同幅度的降价促销,以北京市场为例,现款朗逸的现金优惠最高达到了9000元,主要集中在1.4TSI车型,而1.6L车型的优惠幅度大致在5000元--6000元左右,目前现车的数量并不充足,颜色也不齐全。

大众 朗逸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新朗逸在动力系统方面升级不多,日常代步用的话老朗逸足以。

  点评:虽然目前现款朗逸的优惠幅度还是不错的,性价比也显得很高,但是笔者认为新朗逸更值得选购。第一,新朗逸的外观更为大气、稳重,老款车型过于中庸的外形已经太不适合主流购车人群的审美。另外,朗逸本身的性价比优势大众紧凑型车中是比较高的,即便是新车价格也不会虚高,再者,如果轴距加长,新朗逸将会带来更好的乘坐空间,这些因素足以让消费者等待新朗逸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朗逸满意度:88分  排行

大众朗逸

实拍图片:3331

评测文章:18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78~17.1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13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