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车展前抢实惠!5款将换代车型性价比分析

2012年04月21日06: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小胖涛

  ● 宝马3系

  以操控见长的宝马3系在国内市场的表现相比对手总有点恨铁不成钢,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它的空间不足,随着奥迪A4L的成功转型,宝马3系也终于做出了妥协,新一代宝马3系Li北京车展即将正式亮相,目标直指奥迪A4L

宝马 3系 实拍 外观 图片

后排空间是制约宝马3系销量的一大主因。

  新3系Li即将到来,老款车型目前也进行了大规模的清仓处理,在北京市场上,我们了解到目前2012款宝马3系可优惠现金3.08万--9.5万元左右,2011款318i领先型和320i时尚型仍有部分现车,现金优惠幅度在4.8万--9万元,入门级的318i领先型售价跌至24.80万元,想低价拥有宝马车的朋友不凡考虑下。

宝马 3系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3系目前市场优惠不小,适合那些想低价拥有宝马的朋友。

  国产宝马3系Lii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脸,前大灯与进气格栅相连的造型是全新3系最显著的特征,比起现款车型,新车的前脸更富张力,视觉效果也更为出色。由于车身加长,新3系Li的车身线条更加舒展。尾部变化最明显的在于尾灯,与宝马5系7系设计如出一辙,家族特征非常明显。

宝马 3系 壁纸 图解 图片
宝马 3系 壁纸 图解 图片

  新3系Li的长宽高分别为4734/1811/1429mm,轴距达到了2920mm,与现款3系相比,车身数据的提升幅度相当大,轴距甚至超过了奥迪A4L,车身长度与轴距的提升将让新3系Li的内部空间变得非常充裕,消费者不会再对宝马3系Li的乘坐空间有任何抱怨。同时,新3系Li也针对中国消费者用车喜好增加了后排化妆镜、后排烟缸和后排独立照明灯等配置,并且座椅的填充材质也软了一些。

宝马 3系 壁纸 图解 图片
宝马 3系 壁纸 图解 图片

  因为是全新换代车型,新3系Li的内饰也是一副全新的样式,并且采用了以驾驶者为核心的设计,中控台位置更加倾向于驾驶者位置,按键操作看起来更为方便。全新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手感更好,并且配有拨片换挡,音响、空调控制区也增加了豪华感。i-Drive控制区的位置进行了调整,副驾驶也能更加方便的操作,新车更换了宝马标志性的电子换挡杆,科技感更加强烈。

宝马 3系 壁纸 图解 图片
宝马 3系 壁纸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新3系Li将全面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而现款车型所使用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全部弃用。

  其中,入门级320Li车型搭载的是2.0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为270N?m;328Li车型搭载高功率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45马力,峰值扭矩为350N?m;顶配的335Li搭载的是3.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06马力,峰值扭矩为400N?m。与此同时,三款发动机将匹配最新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动力表现和燃油经济性更加突出。

新3系/红旗H7/长安SUV 多新车将亮相车展

  尺寸上的增加是不是也影响宝马3系的操控感受呢?由于标准版和长轴距版是共同开发的,并有着相同的设计要求与指标,所以新3系Li依旧做到了前后50:50的完美前后轴重量分配,消费者也无需担心增加的这些车身长度会对整车操控以及驾驶品质带来影响。

  点评:全新宝马3系Li无论是外观还是空间甚至动力系统都进行了革命性的升级,是一款真正与老款宝马3系完全不同的新车,除了拥有宝马良好的操控血统之外,新3系Li也更加注重乘坐、使用的舒适性。对于这一级别的消费者来说,新宝马3系Li无疑充满了诱惑力,只是等待的时间稍长一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3系满意度:90分  排行

宝马3系

实拍图片:5974

评测文章:89

级别:中型车

油耗:6.7~10.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1.70~60.26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81篇行情文章询价

宝马3系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