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豪华品牌越玩越野! 9款车展重磅SUV车型

2012年04月23日06:5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小胖涛

  奔驰G:奔驰旗下最顶级的越野车型

奔驰 G级 壁纸 官方 图片

奔驰 G级 壁纸 官方 图片

奔驰 G级 壁纸 官方 图片 奔驰 G级 壁纸 官方 图片

  作为奔驰旗下最顶级的越野产品,奔驰G系一直以来以极为阳刚硬朗的形象示人,方方正正的造型给人留下极为深刻的印象。新款奔驰G级整体造型几乎没有任何变化,新车仅对局部细节进行改进,最明显的变化在于增添了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这也是奔驰家族的标准设计,此外,新车采用奔驰车通用的新式反光镜,而尾部基本无变化,保留老款简约大气的风格。

奔驰 G级 壁纸 官方 图片

奔驰 G级 壁纸 官方 图片 奔驰 G级 壁纸 官方 图片

  相比外观,新款G级的内饰变化更为明显。老款方正呆板的中控台不复存在,更加豪华和层次感的设计淡化了老款粗犷的风格。新车还采用竖式TFT彩色显示屏,并且搭载了奔驰COMAND系统,新的四辐方向盘也出现在新款奔驰G系上。此外,新车仪表盘也进行了重新设计,造型更加动感,镀铬装饰件的运用以增加了内部的豪华氛围。

奔驰 G级 壁纸 官方 图片

奔驰 G级 壁纸 官方 图片

  与现款相比,新款奔驰G级的车身尺寸、轴距依然为4668*1774*1952mm和2850mm,采用5门5座式布局,对于这款越野车来说它的内部空间非常充足,无论是横向空间、纵向空间抑或是头部空间都让人相当满意。

奔驰 G级 壁纸 官方 图片

奔驰 G级 壁纸 官方 图片

  奔驰G系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和整体桥前后悬挂,最大程度的保证车身的抗扭性。在四驱结构方面G系采用全时四驱,中央为带差速器的分动箱,值得一提的是G系在前、中、后分别都安装了一把机械差速器锁,这在目前是绝乎仅有的,而且除机械锁外每个车轮还带有电子限滑辅助,得益于可靠坚实四驱系统和悬挂,奔驰G级的越野和通过能力非常强悍。

奔驰 G级 壁纸 官方 图片

奔驰 G级 壁纸 官方 图片

  动力方面,新款奔驰G系将推出G500、G350 BlueTEC以及顶级的G63 AMG三个版本的车型。新车将装备一台4.7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老款5.5升自然吸气机型,最大输出功率可达到435马力(320kW),峰值扭矩699N·m,动力表现更为抢眼。AMG版本则配备6.0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612马力,可爆发1000N·m的峰值扭矩,动力表现极为强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G级满意度:66分  排行

奔驰G级

实拍图片:1019

评测文章:213

级别:SUV

油耗:15.7~16.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49.50~169.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