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豪华品牌越玩越野! 9款车展重磅SUV车型

2012年04月23日06:5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小胖涛

  英菲尼迪JX:全尺寸跨界SUV

英菲尼迪 JX 壁纸 官方 图片

英菲尼迪 JX 壁纸 官方 图片

  英菲尼迪并不缺全尺寸SUV,而全新JX的到来又将丰富英菲尼迪的产品线,除了QX之外,看好全尺寸SUV的中国买家又将多了一个选择。与QX不同,全新JX则是一款全尺寸跨界SUV,不仅可以容纳7位乘客,高大的车身配合功能强大的四驱系统,通过性和实用性也是非常出色。

英菲尼迪 JX 实拍 其它 图片

英菲尼迪 JX 实拍 其它 图片 英菲尼迪 JX 实拍 其它 图片

英菲尼迪 JX 实拍 图解 图片

英菲尼迪 JX 实拍 图解 图片

   外观方面,英菲尼迪JX在造型上吸收了Etherea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家族特征非常明显,与新款FX颇为相似。JX的车身线条流畅,并且充满了强烈的立体感。车身侧面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无疑是酷似M型的后车窗,这种设计带来了造型另类的D柱,一定程度上保证了第三排的乘坐空间。

英菲尼迪 JX 实拍 图解 图片

英菲尼迪 JX 实拍 图解 图片

  内饰方面,英菲尼迪JX与现款M系设计与布局的基本相同,仅是空调出风口位置调整到液晶屏两侧,同时手扶箱的造型有所改变。桃木和金属边框的加入,保持着英菲尼迪作为豪华品牌的高贵与奢华,这也迎合了中国消费者的需要。此外,英菲尼迪JX还配备了分体式结构的全景天窗,保证了车内充足的光线和乘坐的舒适性。

英菲尼迪 JX 实拍 图解 图片

英菲尼迪 JX 实拍 图解 图片

英菲尼迪 JX 实拍 图解 图片

  作为全尺寸SUV,英菲尼迪JX采用了七座布局,其中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进行滑动,而二三排座椅能实现同时放倒,以获得更佳的行李箱空间。配置方面,JX配备了包括自适应巡航系统、Bose音响系统、8英寸触摸显示屏、XM NavTraffic实时路况信息系统、电动后遮阳帘与电加热座椅等舒适性装备。此外,该车还首配BCI碰撞预防系统、BSI盲区侧撞预防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等电子辅助系统,整车的安全性能大为提升。

英菲尼迪 JX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英菲尼迪JX搭载了一台3.5升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69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36N·m,国内市场将提供JX35 FWD与JX35两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英菲尼迪JX提供了Standard(标准)、Sport(运动)、Eco(环保)以及Snow(雪地)四种驾驶模式,并且根据选择的不同来调教油门的响应和转向性能,新车将会匹配CVT变速箱以提升其燃油经济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英菲尼迪JX(QX60)满意度:63分  排行

英菲尼迪JX(QX60)

实拍图片:733

评测文章:11

级别:SUV

油耗:10.7~11.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1.80~71.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