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外媒中国新闻

本田在华投5.6亿美元建新厂 2014年投产

2012年04月24日09:11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Martin Shi

  综合外电报道,日本本田汽车日前表示,计划在中国再建立新工厂,提高与中国广汽集团合资子公司广汽本田产能

  4月23日,本田称将在中国建立一座新整车厂和一座新发动机厂,总共将斥资460亿日元(约合5.6亿美元,35.6亿人民币)。从本田4月10日发布的在华中期战略计划看,该厂为广汽本田第三生产线。根据规划,新工厂将从2012年底开始动工,目标是2014年投入生产运行。新厂一期年产能为12万辆,届时广汽本田产能将从当前的48万辆提升25%至60万辆。之后新工厂产能还将提升至24万辆。

  本田一名发言人表示:“与车型有关的细节信息目前仍然待定。本田之前表示计划将在华销量翻倍。由于目前我们年产量只有48万辆,因此产能明显偏低。”

  除此之外,东风本田第二工厂将在今年7月正式投产。今年年底广汽本田还将投产电动车本田拟丰富在中国的产品线、导入全球最先进的生产技术,以促进新工厂提升产能本田计划到2015年使本田品牌在华销量较2011年翻一番。2011年,本田在中国销量从2010年的65.5万辆下滑5%到62.4万辆,东风本田广汽本田占59.31万辆。这意味着2015年本田在华销量将达到120万辆左右。

  本田正在加速在华发展步伐,从2012到2015年,将在华陆续投放十款以上的全新车型和改款车型;着手为中国市场更换2011年发布的新一代动力总成技术EARTH DREAMS,到2015年中国市场所有车型均陆续更新为这一最新系列的发动机;还将向中国投放适合中大型车的混合动力系统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