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正是游春时! 7款15万元适宜出游SUV介绍

2012年04月27日11: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小胖涛

  东风日产逍客:获得年轻消费者的认可

  指导价:15.18万

日产 逍客 实拍 外观 图片

日产 逍客 实拍 外观 图片 日产 逍客 实拍 外观 图片

  凭借Cross的跨界风格,逍客自推出以来也得到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认可,而日产出色的乘坐舒适性、CVT变速箱的平顺性更让逍客有口皆碑。虽然逍客尺寸较小,但也具备了良好的通过性和一定的实用性,对于年轻用户来说,逍客依然是一个能够兼顾日常城市驾驶和偶尔出游的最好选择。

日产 逍客 实拍 外观 图片

日产 逍客 实拍 外观 图片 日产 逍客 实拍 外观 图片

日产 逍客 实拍 内饰 图片

  逍客的设计拥有典型的日产元素,蜂窝状的中网设计与途乐、奇骏极为相似,散布周身的黑色塑料保险杠、防擦条突出了Cross风格,对提升通过性也有不小的帮助。逍客的外形相当紧凑,整体造型圆润,如果不是较高的离地间隙很容易把逍客当成两厢车。2011款逍客不仅增加了全新的风尚金和炫雅红两个车身颜色,而且还推出了全景天窗车型,为追求潮流、个性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范围。

日产 逍客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逍客 实拍 内饰 图片 日产 逍客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饰方面,逍客的整体设计带有明显的日产家族风格,中控台的布局与奇骏极为相似,层次分明,操作起来非常方便。纯黑内饰应该会更讨年轻消费者的喜欢,而日产家居化的双色内饰亦能营造温馨的氛围。日产车的做工和用料一向比较细致,逍客也不例外,空调出风口、中控台按钮、方向盘等部位都经过了镀铬包边处理,看起来也非常舒服。

日产 逍客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逍客 实拍 内饰 图片 日产 逍客 实拍 内饰 图片

  逍客的整车尺寸为4315×1783×1606mm,虽然尺寸偏小,但轴距却达到了2630mm,后排乘坐表现属于中等水平。身高180cm的乘客在后排能获得4指的头部空间以及一拳的腿部空间,基本上能够满足家用车需要,但满载时后排乘客会略显尴尬,毕竟横向空间受到了很大的限制。逍客前后门开启角度小,身材较为魁梧的乘客上下车会感觉比较吃力。虽然后排座椅可以按比列放倒,但却不能完全放平,有不小的斜坡对放置行李物品有一些影响。

日产 逍客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逍客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方面,逍客配备了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拥有81Kw/6000rpm的最大功率和154Nm/4400rpm的最大扭矩。2.0L发动机具备了102Kw/5200rpm的最大功率以及198Nm/4400rpm的最大扭矩,能够很好地满足城市用车需求。而变速箱方面,除了入门级车型,其他车型均搭载了配备6速手动模式的CVT无级变速器,可以带来更平顺的驾乘感受和相对更低的油耗,日产的技术水平在同级车型中还算是比较先进的。

  点评:逍客除了提供基本的正副驾驶席安全气囊外,还配备了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以及刹车辅助系统,被动安全方面的表现尚可。2011款逍客在配置方面也进行了升级,并且提供了英菲尼迪技术的全景倒车影像,对于一些新手和女性驾驶者来说,有了全景倒车影像能让倒车更佳从容。此外,新款逍客还安装了“CARWINGS智行+”系统,可以通过呼叫中心对驾驶者提供远程帮助,功能类似于丰田G-BOOK、通用的安吉星系统,如果在出游外遇到紧急情况也是可以提供帮助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日产逍客满意度:87分  排行

日产逍客

实拍图片:1764

评测文章:118

级别:SUV

油耗:7.6~8.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98~21.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1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