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正是游春时! 7款15万元适宜出游SUV介绍

2012年04月27日11: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小胖涛

  铃木吉姆尼:适合两人出行,但通过性是卖点

  指导价:13.90万--15.80万

铃木 吉姆尼 实拍 外观 图片

铃木 吉姆尼 实拍 外观 图片

  吉姆尼是一款有个性也很有特色的小型SUV,强劲的越野能力可以让不少外观威武的城市SUV汗颜,对于喜欢出游或玩户外的朋友来说,吉姆尼是个不错的个性拍档。不过,吉姆尼身材小巧内部空间有限,比较适合两个人驾乘,实用性受到一定限制。

铃木 吉姆尼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铃木 吉姆尼 实拍 内饰 图片

  吉姆尼搭载了1.3L发动机,最大功率62.5Kw/6000rpm,最大扭矩110Nm/4100rpm,匹配5档手动或四档自动变速箱。对于整备重量仅为1075KG的吉姆尼来说,这套动力系统已经相当够用了。即便吉姆尼属于一款小排量车型,但它的越野性能一点也不含糊。

铃木 吉姆尼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铃木 吉姆尼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铃木 吉姆尼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全系车型标配电控分时四驱结构,可以在两驱、高速四驱以及低速四驱三个挡位中进行切换,以应付不同路况需要。此外,该车的重量轻、轴距短、轮距窄等优势也使得通过性大增,在路况较差的情况下,能够比较轻松脱困,这正是吉姆尼最大的特色。

铃木 吉姆尼 实拍 内饰 图片 铃木 吉姆尼 实拍 内饰 图片

  空间并不是这款个性SUV的卖点,3665*1600*1705mm的整车尺寸以及2250mm的轴距能有怎样的车内空间,我想大家应该非常清楚——并不适合多人出游。比较可喜的是,吉姆尼的前排座椅可以完全放倒,能与后排座椅拼接成一个躺椅,需要休息的适合可以在车内放松下,这对经常在户外活动的玩家们来说是个福音。

铃木 吉姆尼 实拍 外观 图片

铃木 吉姆尼 实拍 外观 图片 铃木 吉姆尼 实拍 外观 图片

  与众多标榜时尚、动感的小车相比,在吉姆尼上几乎看不到任何流线型、时尚的设计,整车外观给人简单古朴但又充满野性的气质。吉姆尼的前脸模仿了JEEP的设计,方形大灯、5孔进气格栅与粗壮的保险杠呈现出了硬朗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和尾部设计非常简单,一切以实用为主,外挂式备胎和侧开尾门都是标准的越野车范儿。

铃木 吉姆尼 实拍 内饰 图片

铃木 吉姆尼 实拍 内饰 图片 铃木 吉姆尼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饰设计上,吉姆尼也同样简单而粗犷,不免让人想起大众捷达、桑塔纳这样的老一辈车型。吉姆尼的内饰布局比较规整,即使初次接触的人也能很容易操作。虽然是进口车,但吉姆尼的内部采用了大量的塑料部件,给人的感觉也非常廉价,倒是做工确实比较细致。副驾驶设有两个手套箱,开放式手套箱可以放置随身物品,一些重要的随车资料可以放在下方的手套箱里。

  点评:与上面那些可以带上好几个朋友一起出游的产品不同,对于吉姆尼我们建议只乘坐2名乘客,这样能够让旅途更轻松(不用纠结后排乘客空间)、也更私密,推荐给那些年轻爱玩的朋友。它明显优于一般城市SUV的通过性是它不容忽视的一大卖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铃木吉姆尼满意度:76分  排行

铃木吉姆尼

实拍图片:1658

评测文章:33

级别:SUV

油耗:6.9~7.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4.18~16.0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57篇行情文章询价

吉姆尼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