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正是游春时! 7款15万元适宜出游SUV介绍

2012年04月27日11: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小胖涛
 

  【搜狐汽车 帮您选车】紧随着北京国际车展,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看过了车展上的诸多新车豪车,不知道有多少朋友正打算利用假期购车、趁此机会跟家人一起出游。三天假期适合短途旅游,如果有一辆SUV会让旅途生活变得方便许多。所以我们今天暂别下北京车展,着重为大家推荐几款15万元左右的适合出游的SUV,推荐给打算五一购车的朋友。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比亚迪S6:空间充足、配置丰富、价格实在

  指导价:8.98万--13.09万

 比亚迪 S6 实拍 其它 图片

比亚迪 S6 实拍 其它 图片

  比亚迪S6的横空出世让它迅速成为当下最热门的SUV之一,定位于城市SUV比亚迪S6有着充足的内部空间、丰富的配置以及极为实在的价格,这些因素促成了比亚迪S6的热销。对于很多初次购车或者换购第二台的车朋友来说,空间充足灵活的比亚迪S6是不错选择,不仅可以平常公私两用,也能在节假日驾车出游。

比亚迪 S6 实拍 其它 图片

比亚迪 S6 实拍 其它 图片 比亚迪 S6 实拍 其它 图片

  比亚迪S6身材魁梧,全车尺寸为4810mm×1855mm×1680mm,轴距达到了2720mm,内部空间非常有保证。身高180cm的乘客在将前排座椅调整至正常驾驶状态时,头部的活动空间有一拳三指,在同级车型中表现上佳。在保持前排不动的情况下,同样身高的乘客能获得一拳三指的头部空间,不会产生压抑的感觉。得益于2720mm的轴距,比亚迪S6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接近2拳,乘坐的舒适性很有保证。此外,后排座椅还可以前后移动,靠背也可以调节,这对提高后排空间和舒适性很有帮助。

比亚迪 S6 实拍 内饰 图片 比亚迪 S6 实拍 内饰 图片
比亚迪 S6 实拍 内饰 图片 比亚迪 S6 实拍 内饰 图片

   该车的车内的储物空间也是非常丰富,中控台、扶手箱、四个车门等常规部位都设有储物格,女性朋友较多的随身物品都能找到安身之处。大容量的后备箱能够满足日常载物的需要,而在放倒座椅之后,比亚迪S6后备箱又能得以扩展,可以放置大件物品。

比亚迪 S6 实拍 图解 图片

比亚迪 S6 实拍 内饰 图片 比亚迪 S6 实拍 内饰 图片
比亚迪 S6 实拍 内饰 图片 比亚迪 S6 实拍 内饰 图片

  比亚迪S6最大的卖点在于提供了许多丰富而实用的配置,在同级车型具备很高的性价比优势。除了基本的安全配置外,比亚迪S6把重点全都放到了舒适性配置上。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智能感应迎宾灯、智能行车电脑、自动大灯、自动空调、真皮座椅、外后视镜电加热除霜功能等等都是比亚迪S6全系3个车款的标准配置;而在中高配车型上,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车载电视、蓝牙/车载电话等又为驾乘者提供便利。

比亚迪 S6 实拍 图解 图片

比亚迪 S6 实拍 其它 图片 比亚迪 S6 实拍 其它 图片

  比亚迪为这款大块头准备了自主研发的2.0L以及三菱4G69 2.4L两款发动机。其中2.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8Kw/5000-6000rpm,最大扭矩为216Nm/3500-4500rpm;2.0L发动机的动力最大功率为103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86Nm/4000-4500rpm。2.0车型搭配5挡手动变速箱,而2.4车型则仅提供了4挡自动变速箱。从账目数据和实际表现来看,这两款发动机的动力表现都非常一般,2.4L车型可以充分满足城市驾驶,甚至是简单野外路况的需要。

  点评: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S6还采用了右前轮盲区可视系统,通过方向盘右侧的控制按钮,驾驶者可启动位于右侧外后视镜下方的盲区摄像头,能将车辆右前方的盲区视野展示在中央显示屏上,在向右或转弯并线时通过它能查看前方的车辆或道路情况,提高了行车的安全性,这在配置即便是在二三十万元的合资车型上都很少见。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比亚迪S6满意度:90分  排行

比亚迪S6

实拍图片:1448

评测文章:101

级别:SUV

油耗:8.6~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69~13.6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3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