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拒绝为虚荣买单! 五款最实用配置车点评

2012年05月03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车型二:新福克斯

  推荐:福克斯 2012款 三厢1.6 AT舒适型(售价:13.09万元)

  实用:6挡双离合+ESP+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前排侧安全气囊

福特 福克斯三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福特 福克斯三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福特 福克斯三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如果你单独来看,新福克斯好像舒适配置有些不够让人满意,像13万元出头,电动天窗、真皮座椅都没有体现,其他就更不用奢谈了。但你和新速腾、新思域、三菱翼神还有英朗GT比比,我们可以发现,新福克斯成为人气王是必然的。

福特 福克斯三厢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福特 福克斯三厢 实拍 内饰 图片 福特 福克斯三厢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同价位来看,新福克斯提供了6挡双离合,这在顺畅和节油方面有莫大好处,而且就新1.6L动力来说,其拥有92kW最大功率,以及159N.m的最大扭矩,在最大功率相比现款1.8L福克斯提升了1kW,同时扭矩也十分接近。就技术来说,远比新速腾EA111的1.6L发动机理想,虽然比三菱翼神新思域1.8L动力略小,但更重要的是,无论是底盘还是操控方面,新福克斯不但远胜过新速腾,并且也可以拥有比三菱翼神或思域更运动的气质。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更重要是,新福克斯引入了弯道扭力分配控制系统,用以提升操控性。福特的弯道扭力分配控制系统在设计上加入了更多样化的参数,尤其是在极限操驾条件下的参数资料更是丰富,这能让热爱操控的驾驶者享受更多的驾驶乐趣,尤其对于经验少的驾驶者来说可以信心倍增。

福特 福克斯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ESP在同价位来看,三菱翼神和思域都没有配备,除开新速腾之外,新福克斯也算是第四个标配了ESP的紧凑车(此前标致408和奇瑞A3都是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不管叫法如何,也不管是否能频繁用到,这对于保证安全来说,不怕一万就怕万一了。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对于出入陡坡和进出车库来说还是比价有用的。在加上前排侧安全气囊,可以说新福克斯的主被动安全措施基本到位了。

  尽管新福克斯基础舒适功能不怎么样,但就用车来说,如果以运动和安全为前提,就同价位同级别车型比较,我们还是十分肯定新福克斯的做法。毕竟重视操控和安全,才是一款车型使用关键所在。否则就价位来说,你完全可以加几万元买索8了,优惠3万元后,各种配置应有尽有。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福克斯三厢满意度:87分  排行

福特福克斯三厢

实拍图片:2305

评测文章:14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2~8.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88~16.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440篇行情文章询价

福克斯三厢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