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拒绝为虚荣买单! 五款最实用配置车点评

2012年05月03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车型三:现代ix35

  推荐:2012款 尊贵版 2.0GLS 4WD AT(售价:21.98万元)

  实用:6AT+电控四驱+ESP车身稳定系统+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可视倒车+后视镜电动折叠

现代 ix35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代 ix35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代 ix35 实拍 外观 图片

  不算优惠的话,现代ix35这个价位能够选择的城市SUV不少,比如本田CR-V、途观、奇骏、丰田RAV4等等。但如果你用排除法试试,我们认为ix35毫无疑问性价比最高。比如CR-V,它的液力耦合式四驱就不太给力,通过能力有限,这一点不及ix35。虽然奇骏全系标配四驱系统,并且四驱也挺强悍的,但外观过于方正,后排头部空间不理想,导致其不如ix35等车型实用。

大众 途观 实拍 其它 图片

上海大众途观北京车展实拍

丰田 RAV4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2款丰田RAV4 2.0自动四驱炫装版到店实拍】 

  而途观依然在加价,就算平价的话,也不过是一个低配车型,别说四驱,就连电动天窗都没有,这性价比也太低了。丰田RAV4舒适配置还能说得上话,但同价位一比,连ESP(丰田叫VSC)都没有,还是一个4AT变速箱,这也太节省了。

现代 ix35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 ix35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更换了国产2.0L发动机后,最大输出功率为121Kw/6500rpm,最大扭矩199N•m/4800rpm;虽然功率和扭矩指标略有提升,但付出代价是相应转速也有小幅度提升。对于代步诉求消费者而言,这个动力足够了,更重要的是采用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在舒适与顺畅方面超过了CR-V与RAV4,和途观处于一个级别。2640mm轴距虽然不算突出,但纵向空间和横向空间都还足够,比奇骏空间略好,基本和途观、本田CR-V以及RAV4处于一个档次。

现代 ix35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 ix35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ix35依然使用了现代的电控适时四驱技术,模拟中央差速器是多片离合器式结构,当电子系统监测到前轮处于打滑状态时,便会接通这个装置,并将动力传到后轮上,理论上这套系统可以实现50:50的动力分配。另外,ix35的多片离合器可以通过手动操作来进行锁定,不过这个锁定只是固定前后动力分配为50:50,一旦时速超过40公里,就会自动解开,恢复前驱状态。

现代 ix35 实拍 内饰 图片

现代 ix35 实拍 内饰 图片 现代 ix35 实拍 内饰 图片

  现代ix35的配置不算特别丰富,但实用性高,除开车身稳定系统+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外,还拥有陡坡缓降功能,这对于四驱SUV来说还是实用的。无钥匙启动可以更方便的进出车辆并无需钥匙发动车辆,像可视倒车加后视镜电动折叠也是比较常用的功能,这在拥挤城市十分实用。像全景天窗而言,可以为全车乘客提供更好采光效果,也是一种更为舒适的享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途观满意度:87分  排行

大众途观

实拍图片:3456

评测文章:181

级别:SUV

油耗:7.6~9.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8.98~35.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15篇行情文章询价

途观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