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拒绝为虚荣买单! 五款最实用配置车点评

2012年05月03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车型五:比亚迪S6

  推荐:2011款 2.0MT尊贵型(售价:10.79万元)

  实用:前后8个安全气囊+电动天窗+真皮座椅+GPS导航+车尾以及右侧可视倒车+无钥匙启动+后视镜加热带电动折叠

比亚迪 S6 实拍 其它 图片

比亚迪 S6 实拍 其它 图片 比亚迪 S6 实拍 其它 图片

比亚迪 S6 实拍 图解 图片

  比亚迪S6很大气,模仿了老款的雷克萨斯RX外观一炮成功,一方面可以吸引那些经济SUV用户,另一方面车身尺寸和空间也不小。整车达到了4810/1855/1680mm,轴距也达到了2720mm,对于国内紧凑型SUV市场中,比亚迪S6的尺寸应该算是比较有优势的,相信车内的整车空间方面肯定会让大部分人满意;在后排不放倒的情况下,后备厢容积达到了1084L,而后排放倒后达到了2400L。

比亚迪 S6 实拍 图解 图片

  和比亚迪S6同价位的有哈弗H6、中华V5、全球鹰GX7等。就价格和配置来说。首先排除中华V5,如果不是像宝马X1和做工还算精致的话,相信这款SUV定价不算很厚道。而哈弗H6自从改头换面变成纯粹SUV之后,配置丰富性有所提升,但性价比和空间还是赶不上比亚迪S6。全球鹰GX7刚上市,作为吉利旗下首款SUV,空间和配置全面还做得不错,但实用性还是略不及比亚迪S6。

 比亚迪 S6 实拍 图解 图片

比亚迪 S6 实拍 图解 图片

  比亚迪S6采用的2.0升发动机型号为自主研发的BYD483QB,全铝结构双顶置凸轮轴,具有BIVT可变进气系统,最大功率为103kW,峰值扭矩为186Nm。配套5挡手动变速箱清晰而实用,驾驶时尽管会感觉挡位稍微有点涩,不过油门、离合设定还是比较舒适的。而2.4升发动机采用了三菱4G69,最大功率118kW,3500-4500转释放215Nm峰值扭矩。

比亚迪 S6 实拍 内饰 图片

比亚迪 S6 实拍 内饰 图片 比亚迪 S6 实拍 内饰 图片
比亚迪 S6 实拍 内饰 图片 比亚迪 S6 实拍 内饰 图片

  配置是比亚迪S6最大优势,不但配备了8个安全气囊,还拥有无钥匙启动系统、电动折叠后视镜、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真皮座椅等等都是普通消费群体所青睐的。除此之外,比亚迪S6还配备了GPS导航和蓝牙功能,更重要的是,它还拥有两个可视倒车系统,一个在车尾,一个在右后视镜下方,可以通过方向盘按键切换。在市内掉头或泊车,这一点非常省心。

  总结:关于配置和性价比的话题,一直是我们买车最关注的部分,而今天上文所做的分析,也是针对实际用车的感受而言。至于不同看法,和意见相信肯定会存在,所以在这里我们绝对也不是一家而言,更欢迎不同人士对此发表不同意见,从而让我们的选车变得愈加理性而实用。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栏目”

搜狐汽车帮您选车导购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比亚迪S6满意度:90分  排行

比亚迪S6

实拍图片:1448

评测文章:101

级别:SUV

油耗:8.6~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69~13.6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3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