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拒绝为虚荣买单! 五款最实用配置车点评

2012年05月03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车型四:蒙迪欧-致胜

  推荐:2011款 2.0 GTDi200 时尚型 (售价:19.98万元)

  实用:2.0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6挡双离合+ESP+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电动天窗+真皮座椅+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后视镜加热带折叠+温度分区自动空调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外观 图片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外观 图片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外观 图片

  如果你想选一款配置丰富性价比高的B级车,那索纳塔八和K5更符合你要求,因为他们定价不高,优惠动辄3-4万元,其他品牌确实无法相比。假如想要舒适一点车型,那么天籁、雅阁、新凯美瑞都可以,他们优惠也不错,各种配置还算齐全。但如果要涉及满足家用同时运动出色的话,那么致胜就脱颖而出了。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外观 图片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图解 图片 

  同样2850mm轴距,致胜不但优惠2万元以上超过锐志,并且后排空间也更宽敞。和大众迈腾以及帕萨特相比,致胜不但解决了干式双离合带来的隐忧,同时在动力排量以及配置丰富上完胜对手。以19.98万元为例,一般优惠2-2.3万元,这个价格恐怕选择迈腾或帕萨特1.4T都困难,更别说动力性能了。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图解 图片

  采用全新2.0T发动机的致胜,分为高功率版和低功率版两种车型。即便是低功率版车型,最大功率也有149Kw/6000rpm,而峰值扭矩更是高达300N.m/1750-4500rpm;而高功率版本功率更达到了176.5kW,峰值扭矩为340N.m1900-3500rpm。全部涡轮增压车型都配备6速湿式双离合,更能应付国内复杂的路况。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图解 图片

  底盘方面,致胜完全拥有欧美车特有的扎实稳重感,行驶一般路面,底盘声音沉实;悬挂动作很积极,面对来自地面的颠簸冲击,总能很好地化解震动,有一定的路感,但仍感觉比较舒适,值得称道的是,路面的不平整信息并未完全被致胜隔绝,我们可以通过手中方向盘很好了解车轮下的情况。虽然方向盘手感略重,但高速超车时很稳健,丝毫不受大车横风影响。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内饰 图片

  致胜2.0 GTDi200 时尚型的配置不算特别丰富,像氙气大灯、大灯清洗、自动头灯、自动雨刷、定速巡航都没有。但这些功能都不是关键,像ESP车身稳定系统,天籁、雅阁、凯美瑞的2.0L车型价位虽然差不多,但都缺失,主动安全存在隐患。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图解 图片

  除此之外,国人喜欢的电动天窗、真皮座椅、前排座椅电动调剂、温度分区自动空调这些在致胜上都可以找到,价格虽然不高,但配置还是很实用的。特别是后视镜不但具有加热功能还有电动折叠,这对于拥堵城市停车来说也有莫大好处。如果你想选B级运动轿车,致胜毫无疑问是一个比较突出典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蒙迪欧致胜满意度:89分  排行

福特蒙迪欧致胜

实拍图片:2254

评测文章:266

级别:中型车

油耗:7.9~10.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98~25.6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02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