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抢先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搅动10万元SUV市场 试新款永源A380 1.8L

2012年05月31日08:1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2012/05/31 NO.131

  2012款A380的上市无疑给国内10万元左右的SUV市场再次加温,在配置以及行驶表现相差不大的情况下,其果断的打了一场价格战。尽管如此,要想取得市场的认可,永源汽车还需要付出更多,以应对相比同级对手市场认知度低的瓶颈。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阅读提示:文章太累?试试全新的图解阅读方式吧>>

点击进入图解阅读模式
动力:加速平顺性出色,动力储备略有不足

  永源A380具有3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它们是同样来自三菱4G系列的1.6L、1.8L以及2.0L发动机。这次我们试驾的是1.8L车型,最大功率98千瓦,最大扭矩165牛米。从参数上看,这样的水平并无优势可言,但实际表现也并没有十分吃力的感觉。

永源 A380 实拍 图解 图片

永源 A380 实拍 图解 图片

  油门踏板设计有些偏高,走走停停时会增加脚踝的疲劳感,不过力度适中,并且油门的初段响应很积极,显得拖动这样一部SUV并不费力,但是当你继续深踩油门踏板时,它的实际反馈还是稍有收敛。  

永源 A380 实拍 图解 图片

  A380匹配了来自东安三菱的4速手自一体或是5速手动变速箱,而唯一搭载自动变速箱的正是我们所试驾的这款1.8L车型。这款变速箱给我留下的印象还算不错,在同级中平顺度绝对处于优秀水平。 

永源 A380 实拍 图解 图片 

  升挡过程中顿挫感很小,尽管只有4个前进挡,但是齿比设计很合理,跑到80km/h的发动机转速维持在2000转,基本与大多数车型处于同级水平。城市驾驶非常舒适,经济。

永源 A380 实拍 图解 图片

  但当你继续深踩油门时,它的实际反馈却差了点意思,由于排量略小,油门中后段的响应就有些不积极了,降挡动作会稍慢一拍,而当转速被拉升后,加速表现会有所改善。可以说A380的这套动力总成设计还是更希望驾驶者可以舒适、经济的平稳驾驶。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永源A380满意度:83分  排行

永源A380

实拍图片:449

评测文章:10

级别:SUV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7.28~10.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2篇行情文章询价

永源A38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