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抢先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搅动10万元SUV市场 试新款永源A380 1.8L

2012年05月31日08:1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外观及内饰:外观系属硬派,内饰做工有待提升

  2012款A380在外形设计上有所改动,尽管还是可以看出一些模仿的痕迹,但是整体造型更加成熟硬朗,车头处采用了重新设计的进气格栅,且新款车型采用了豹眼造型的前大灯并且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这在目前的同级自主车型中并不多见。

永源 A380 实拍 图解 图片

永源 A380 实拍 图解 图片

  车侧面腰线有所变化,采用更突出的设计,看上去更加硬朗。但车尾部变动不大,而备胎悬挂于尾门的设计依然保留着硬派越野车的风格。

永源 A380 实拍 图解 图片

  内饰有米黄色以及黑色两种配色,我们试驾车型的黑色的分层中控台配以宽大的银色装饰条,显得车内很有层次感。不过做工方面还有待提升,譬如面板的接缝处理不够细致,出于成本考虑,车内大部分材料手感都有些偏硬。

永源 A380 实拍 图解 图片

永源 A380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中控台的影音控制区的按键设计有些偏小,而且手感有待提升。而下部独立的空调控制区一改了以往车辆旋钮的调节方式,采用了按键式的设计,且较大的按键更加清晰易操作。黑底白字的仪表盘清晰易读,但所集成的车辆信息较少。

永源 A380 实拍 内饰 图片

永源 A380 实拍 图解 图片

永源 A380 实拍 图解 图片

  我们试驾的这款高配车型,在经常可以触摸到的位置都有着皮革等软质材料的包裹,门板手托以及前排中央扶手等位置表面都采用了软质材料,触感和做工方面均表现的比较出色。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永源A380满意度:83分  排行

永源A380

实拍图片:449

评测文章:10

级别:SUV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7.28~10.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2篇行情文章询价

永源A38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