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抢先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搅动10万元SUV市场 试新款永源A380 1.8L

2012年05月31日08:1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空间:后排座椅灵活度强,但缺乏乘坐舒适性

  A380的车身尺寸为4295×1770×1680mm,轴距为2515mm,相比其他自主品牌的SUV车型,它的优势并不明显,较为紧凑的车身更加适合城市道路行驶。不过车内的实际可用空间从来都不是SUV车型所担心的,当然高挑的A380也不例外。

永源 A380 实拍 图解 图片

  较高的底盘除了具有更好的通过性之外,还会带来出色的驾驶视野,加之A380宽大的前风挡,使得其驾驶盲区很小,并且还有一种“坐得高,看得远”的效果。身高1.82m的乘客坐入前排,视野很出色,并且无压抑感。来到后排腿部和头部均有一拳以上的空间。

永源 A380 实拍 图解 图片

  宽大的真皮座椅质地较软,且坐垫长度出色,对于腿部可以提供很好的支撑,主驾驶位支持手动6向调节的座椅也很容易找到舒适的位置,只是后排座椅靠背有些过于平直,缺乏包裹性,长时间乘坐易产生疲劳感。

永源 A380 实拍 图解 图片

  而全系标配的前排中央扶手高度适中,且长、宽方面也不错。此外,车内还具有很多储物盒以及杯托,也大大提升了车内的储物能力。

永源 A380 实拍 内饰 图片

永源 A380 实拍 图解 图片

永源 A380 实拍 图解 图片

永源 A380 实拍 图解 图片

  采用侧拉式的尾门,由于悬挂着备胎导致开启时力度偏大,后备箱内部比较规整,有效空间很充足,而灵活多变的后排座椅,只需轻轻一拉便可5/5放倒,并且可以轻松向前翻折或完全拆卸,使得平整度和空间更加出色,但受车宽的影响,其内部宽度并不是很优秀,但较高的内部空间也可以带来很不错的装载能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永源A380满意度:83分  排行

永源A380

实拍图片:449

评测文章:10

级别:SUV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7.28~10.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2篇行情文章询价

永源A38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