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单车深度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直线加速给力!测南欧小牛西雅特LEON FR

2012年06月01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春成
底盘扎实,驾驶操控表现出色

  西雅特LEON来自大众汽车的PQ35平台,算是高尔夫6的兄弟车型,有了高尔夫6高尔夫GTI已经国产的基础,未来西雅特LEON国产将有很大的可能性,类似斯柯达品牌的发展路线一样。

西雅特 Leon 实拍 图解 图片

西雅特 Leon 实拍 图解 图片

  与高尔夫6相同平台,以及与高尔夫GTI近似的底盘调校,让LEON可以借助高尔夫系列车型在国内已经具有的高人气和认同感。LEON扎实紧凑的底盘毋庸置疑,不论是高速行驶的稳定感,还是极限驾驶的能力,都表现出很高的实力。低重心的车身设计,加上更低的驾驶坐姿,令行驶中的LEON时刻能紧紧贴合地面,保持良好的附着力。

西雅特 Leon 实拍 图解 图片

西雅特 Leon 实拍 图解 图片

西雅特 Leon 实拍 评测 图片

  电子液压助力的转向系统并没有表现出沉重的感觉,低速和高速行驶中都能保持恰当的方向盘转向力度,既有着街道行驶的轻便,也有高速狂飙需要的沉稳。LEON的转向十分灵敏,路感清晰,是一个典型的性能派选手,配合短小的车身尺寸,它在路上行驶有着非常好的灵活性,穿插并线敏捷自如。

西雅特 Leon 实拍 外观 图片

ESP电子稳定系统扩展而来的XDS电子差速锁,能够在抓地力不足的时候对车轮施加制动力以提供限滑功能。

  由ESP电子稳定系统扩展而来的XDS电子差速锁,能够在抓地力不足的时候对车轮施加制动力以提供限滑功能,使车辆能实现更精准的操控。

西雅特 Leon 实拍 图解 图片

西雅特 Leon 实拍 内饰 图片

  三辐方向盘的样式与高尔夫GTI基本一致,手握的部位手感也是一样出色,只是在下边沿的设计和镀铬件的使用上有差异。遗憾的是,下边沿虽然使用了类似金属的亮银色装饰,但塑料材质的手感只是一般。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春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西雅特Leon满意度:78分  排行

西雅特Leon

实拍图片:1077

评测文章:1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7~7.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4.39~29.46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