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北京现代第三工厂提前投产 六月开始生产

2012年06月04日08:26
来源:新京报 作者:谢涛

  原定于今年7月落成投产的北京现代第三工厂将提前到6月投产,这个规划40万年产能的新工厂届时也将迎来首款下线的车型——朗动

  年产40万辆整车

  北京现代第三工厂设计产能为40万辆整车和40万台发动机。加上原有的60万产能北京现代将拥有100万产能,从而解决目前产能不足的局面。2011年,北京现代用60万产能实现了74万辆的销量。

  北京现代第三工厂于2010年年底奠基,据北京现代介绍,第三工厂在规划之初就拥有较高规格,按照现代汽车全球旗舰工厂的标准打造。第三工厂冲压车间拥有5400吨组合式全自动压机;涂装车间采用水溶性环保喷漆线;总装车间可满足多车种的柔性生产。

  此外,第三工厂还采用柔性化生产管理体系。这套体系不仅可以实现多款车型混线生产、根据客户订单实行订单式生产,还可以与北京现代一、二工厂实现多车型交叉生产。

  朗动率先下线

  第三工厂落成投产后首款下线的车型为即将上市的中级车朗动朗动伊兰特的第八代产品,上市后将与伊兰特(第六代)、悦动(第七代伊兰特)三代同堂。

  根据北京现代此前公布的消息,新工厂竣工后,将生产包括C级车、D级车及SUV在内的3款新车,这3款车均是全新产品,其中SUV车型定位高于ix35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