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初步海选

价低方便有面子 10万元自动挡三厢车推荐

2012年06月05日06:0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田娜

  宝骏630:上汽通用五菱推出的第一款家用车

  指导价:6.28万元-8.58万元

 

  宝骏630是来自于上汽通用五菱的一款自主品牌车型,也是它推出的第一款自主品牌车型,时尚大气的外形设计让它十分的受欢迎。宝骏630的前进气格栅采用的是盾形的设计,加上鹰眼样式的前大灯这让宝骏630的整个前脸充满了犀利的感觉,宝骏630的修长腰线微微上扬,这也增添了它的动感。

 

  宝骏630的内饰采用的是黑色的米色的双色搭配设计,家居氛围浓郁,而且宝骏630无论是在材质的选择上还是整体的做工上都是比较不错的,提升了整个内饰的质感。宝骏630的高配车型还在后排配备了头顶阅读灯,更加方便您的乘车的时候读书看报。

  宝骏630的整个乘坐空间表现不错,它的轴距尺寸为2640mm,这样的尺寸为前后排的乘客提供给了很好的腿部空间感,您在乘坐的时候不会显得很紧凑。宝骏630的行李箱容积为445L,而且底部很平整放东西的时候也更加的实用。

  2012款宝骏630 1.5L车型采用的是P-Tec DVVT型号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千瓦,最大扭矩为147牛米,在搭配上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后,整个动力输出感觉顺滑,在提速的时候反应敏捷而且有较为明显的推背感。

  点评:宝骏630可以说是上汽通用五菱针对家庭用车推出的一款车型,也是上汽通用五菱第一款自主品牌三厢轿车,可以说无论是喜爱它的人们还是厂商都对宝骏630充满了关注,不过宝骏630也并没有让喜爱它的人们对它失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骏630满意度:88分  排行

宝骏630

实拍图片:2827

评测文章:74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7.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78~9.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59篇行情文章询价

宝骏63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