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初步海选

价低方便有面子 10万元自动挡三厢车推荐

2012年06月05日06:0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田娜

  风神S30:木纹饰条内饰显得很有质感

  指导价:6.98万元-9.38万元

 

 

 

  风神S30外形模仿的味道很明显,它与奔腾B50很是相似,如果多一些自己的设计理念在里面应该会更好一些。风神S30的前进气格栅十分的宽大,搭配上不规则菱形的前大灯,这让风神S30的前脸看上去很是霸气,不过从车身侧面来看风神S30的尾部比较短,有点头重脚轻的感觉。

 

  风神S30的内饰同样采用的是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设计,不过它的整个中控台运用了木纹饰条来进行装饰,这样的设计让风神S30整个内饰的质感得到了更好的提升。风神S30的部分车型运用了多功能方向盘的设计,整个方向盘看上去有些厚重,和内饰整体的设计有些不和谐。

  风神S30的车身尺寸为4502mm、1740mm、1465mm,作为一款紧凑型车,2610mm的轴距尺寸让它的车内空间表现还算实用,头部的空间表现比较一般,不过腿部的空间却是较为宽敞的。风神S30的行李箱容积为487L,尺寸比较大,实用性不错。

  2012款风神S30的全系车型搭载的是TU5JP4型号的直列4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千瓦,最大扭矩为142牛米。风神S30的整体动力性能比较一般,部分车型配备的是4挡自动变速器,在中段加速的时候反应比较快,有较为明显的推背感,不过这款发动机的噪音感还是稍微大了些。

  点评:风神S30的外形设计虽然有比较明显的模仿感觉,不过大气、时尚的外形也还是吸引了很多人们的眼球。风神S30的动力性能比较适合家用,可能不会带给您什么太大的驾驶乐趣,而添加了木纹饰条的内饰也让风神S30显得更加拥有质感。

  总结:看了上面的文章,您有什么感想呢?其实今天介绍的这8款车型,价格大部分都在10万元以下,而且都采用的是自动挡的设计,真的算是性价比比较高的车型了。不过又有很多朋友在担心自动挡车型比较费油的问题,其实只要您培养出驾驶自动挡车型的好习惯,其实自动挡车也是可以为您省油的。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栏目”

搜狐汽车帮您选车导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东风风神S30满意度:90分  排行

东风风神S30

实拍图片:1865

评测文章:39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7.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78~9.3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59篇行情文章询价

风神S3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