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初步海选

价低方便有面子 10万元自动挡三厢车推荐

2012年06月05日06:0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田娜

  长城C30:外观朴实无华,内饰材质一般

  指导价:6.45万元-8.35万元

 

  长城C30的外形感觉并不是特别的抢眼,整体的车身线条十分的饱满、流畅,微微上扬的腰线设计也在一定程度上增添了一丝活力动感。长城C30的前进气格栅采用的横向镀铬饰条的设计,在加上前大灯温和的眼神这让它的整个前脸看上去很成熟也很稳重,长城C30的尾部设计感觉比较中庸。

 

  长城C30的内饰同样采用的是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设计,简单大方的风格设计在一定程度上突出了家居气息。长城C30的内饰在整体的做工上比较细致,但是由于材料比较一般,所以塑料感比较强,这让长城C30的内饰没有什么质感可言。

  长城C30的车身长为4452mm、宽为1705mm、高为1480mm,轴距尺寸为2610mm,整个车内的空间表现不错,比较适合家用,前后排的腿部空间比较宽敞,不过头部上方的空间却比较一般,长城C30的后排采用的是全平地板的设计,这也更好的提升了乘坐舒适性。

  2012款长城C30为1.5L车型配备的是GW4G15型号的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的是自然吸气的工作方式,最大功率为78千瓦,最大扭矩为138牛米,并且为这款发动机提供了5挡手动和无级变速器两种选择。长城C30的动力输出比较平稳,在中段加速的时候表现较好,但是在高速行驶时发动机噪音较大,而且开空调也对动力有所影响。

  点评:长城C30是一款自主研发的三厢轿车,在国内也有了一定粉丝的积累,可能这款车的外形过于朴实无华,所以有很多年轻的朋友对它并不感冒。长城C30的内饰虽然想要突出家居气息,不过由于材质比较一般,所以它的整个内饰缺少一些质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城C30 满意度:85分  排行

长城C30

实拍图片:2410

评测文章:72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5~6.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75~8.35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900篇行情文章询价

长城C30 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