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初步海选

价低方便有面子 10万元自动挡三厢车推荐

2012年06月05日06:0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田娜

  启辰D50:外形帅气年轻,技术日趋成熟

  指导价:6.78万元-8.38万元

 

  启辰D50是来自于东风日产的一款自主品牌车型,从整个外形上来看启辰D50年轻、时尚又充满了霸气,犀利的前大灯眼角上扬,这让启辰D50的整个前脸看上去很是帅气。启辰D50的腰线笔直,车尾部的设计有了一些小的改进,让启辰D50看上去更加的个性。

 

  启辰D50的整个内饰设计很是简洁,黑色和米色的颜色搭配更好的突出了它的家居感觉,启辰D50的中控台运用的是黑色的设计,按键的分布较为紧凑,而且按键尺寸比较小,整体感觉不够大气。启辰D50的内饰部分材质采用了硬质塑料,手感不是很好,不过整个内饰的做工还是不错的。

  启辰D50的车身长\宽\高分别是4480mm、1695mm、1535mm,轴距尺寸为2600mm,和同级车型相比较启辰D50的空间表现并不占什么太大的优势,腿部空间表现比较好,但是头部空间感觉有些压抑,不过启辰D50座椅非常柔软,您在乘坐的时候会更加的舒适。

 

  2012款启辰D50搭载的是HR16DE型号的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颐达发动机的动力性能要更好一些,它的最大功率为86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53Nm/4400rpm,在配合上5挡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器后,动力输出感觉更加顺畅,档位也很清晰。

  点评:启辰D50不足9万元的价格确实是不贵,年轻、帅气的外形也让它更加适合年轻人来驾驶,而且启辰D50在整体的做工上也比较好,东风日产的品牌也是比较知名的汽车品牌之一,在加上趋于成熟的生产平台,这都让启辰D50在汽车市场上能够更加的稳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启辰D50满意度:83分  排行

启辰D50

实拍图片:1138

评测文章:23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7.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78~8.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23篇行情文章询价

启辰D5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