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单车深度评测

空间配置实用的多面手 试大众夏朗2.0TSI

2012年06月06日08:1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配置:实用电动车门比豪华的浮云更有价值。

  对于大部分中国用户而言,商务价值的体现就要具备一个犹如公务舱一般的功能配置以及乘坐环境,不过这也正是国内用户与欧洲人用车理念上的最大差异。对于大众夏朗的配置而言,它给人的感觉就如同北欧高档的商务酒店一般,设施并不是一味追求奢华,简单的功能却能带来最大化的实用价值。

  夏朗的功能配置让人非常熟悉,仪表的功能显示、音响、空调的控制,这些均与国内的迈腾高尔夫等诸多大众车型上均使用的配置完全相同。所以正是如此,在你一上车就能对它毫无陌生感。

  电动控制的侧门和尾门在夏朗的功能上成为了一个亮点。电动控制的侧开启滑动车门,在停车时不再需要占用过大的空间确保车门开启的角度,也更加大了侧门开度,便于行李的搬运。前后排的乘客都可以通过按钮一键关闭侧门,省去了费力的拉拽车门,并且灵敏的防夹功能,在关门时车门遇到阻挡便会立即停止,确保了乘客上下车的安全。

  全景天窗对于用户来说都是一个不小的诱惑,当然这份诱惑对家庭用户会更大一些。前部天窗可以完全打开,并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玻璃车顶。夏朗具备了4.854米的车身长度,车顶也可以容纳下一个尺寸更大的全景天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夏朗满意度:78分  排行

大众夏朗

实拍图片:1055

评测文章:15

级别:MPV

油耗:8.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6.80~41.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70篇行情文章询价

大众夏朗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