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单车深度评测

空间配置实用的多面手 试大众夏朗2.0TSI

2012年06月06日08:1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购买建议:满足商务接待功能以及家庭使用的新选择。

  中国用户其实对空间极为看重,但是对于家庭用车而言,MPV固然能提供灵活使用的空间,但是中国用户的消费观念以及消费能力,显然还没有像欧美那样,能把MPV当做全家出行的首选用车。所以在国内市场,对于7座MPV更多还是扮演了商务用车的角色。

 

  用于商务接待的功用,夏朗是一个合适的选择,可以一次性承载多名乘客,而不会影响行李存储空间,同时也提供了便利的操作形式。尽管它不能像公务舱那样,提供给用户一个能获得尊贵享受的乘坐环境,但是就像北欧风格的商务酒店,虽然功能很简单,但是却能让你感到很放松,不受刻板的规矩限制,一切可以随心所欲。即便你是专职的司机,也可以不需要下车就能帮乘客打开车门,关闭车门同样也不再需要人为的拉拽。这些实用性的技术让乘客以及司机都能获得满足感。

大众 夏朗 实拍 评测 图片

大众 夏朗 实拍 评测 图片

  也许对于一些家庭成员众多,并具备较高的消费能力的用户来说,大众夏朗比大众的途安尺寸更大,能满足7人舒适的出行,也能带给我们生活更多的乐趣。自动泊车、电动开闭的车门以及全景天窗,都让它拥有了符合家用需求的便利与生活的色彩。转变一下国人传统的用车理念,你会发现夏朗的实用价值会在你的日常生活中得到最大的展现。

大众 夏朗 实拍 内饰 图片

搜狐汽车评测室总评  大众新夏朗2.0TSI
不合格 ★★合格 ★★★中等 ★★★☆中上 ★★★★优秀 ★★★★☆超出期望 ★★★★★卓越
 整体设计 ★★★★   大众沉稳的设计风格,只是整体缺少了一些个性的展现。
 动力表现 ★★★★☆   2.0TSI发动机加速非常强劲,满负载低转速下的平顺性欠佳。
 操控表现 ★★★★☆   轻盈的操控很容易驾驶,高速行驶稳定性表现出色。
 空间实用性 ★★★★★   满足7人乘坐,并具备多样化的储物盒,最大2297升的储物空间颇为实用。
 功能配置 ★★★★☆   电动开闭的车门以及全景天窗给人印象很深,配置以实用为主。
 舒适性 ★★★★☆   悬挂调校柔软,只是座椅有些偏硬,车内噪音控制出色。
 安全性能 ★★★★☆   全面的安全设备,确保行驶安全性。
 使用成本 ★★★★   较高的售价超出了中国家庭的购买能力,在国内它更多承载了商务用途。
 综合评价 ★★★★☆   它是以实用为主的MPV,能满足家用和商务不同的功能需求。

 多样化的功能,并不因使用的领域而降低它的实用价值,这就是一款MPV应有的特性。大众夏朗就很好地实现了家用灵活性以及商务功能性的转换。尽管过于熟悉的功能配置让其缺少了一些独特的个性魅力,但不可否认,它是一款合适的家用与商务两用型的MPV。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评测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试驾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夏朗满意度:78分  排行

大众夏朗

实拍图片:1055

评测文章:15

级别:MPV

油耗:8.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6.80~41.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70篇行情文章询价

大众夏朗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