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爆发力更惊人 深测2012款国产宝马X1 28i

2012年06月06日2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操控:四驱性能出色,弯道稳定性强

  提及X1的操控表现,首先要说的就是它配备的xDrive全时四驱系统,当然这也是宝马的看家本领。动力由车辆中部的多片离合器进行前后轴之间的动力分配,一般情况下,后轴可得到60%的动力,其余则分配到前轴。

 宝马 X1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X1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极端情况下,xDrive系统可以将100%的动力传递到前轴或后轴上。试驾过程中我们也对X1做了一些简单的越野测试,尽管X1的最小离地间隙相比其他SUV车型优势并不明显,但应付一些简单的土坡X1还是表现的很有信心。

 宝马 X1 实拍 图解 图片

  由于接近角较小,所以开上土坡时要稍加小心,但值得肯定的是X1的离去角还是比较让人放心的。由于沙石路面的摩擦力较低,在爬坡过程中起步时会有打滑现象,但xDrive系统对空转车轮的制动效果很明显,并且很迅速,此时也会迅速将动力传递给附着力强的车轮。

 宝马 X1 实拍 图解 图片

  公路行驶方面,装备了全时四驱系统的X1,确实要比很多宝马的后驱车型更易驾驭,尤其在弯道当中,前轴会得到20%的动力分配,以此增加其弯道操控的灵活性。

宝马 X1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X1 实拍 图解 图片 

  不同于自然吸气版X1,增压版车型全部采用了电动随速助力转向,很精准,不过即便低速时转向相对较轻,但是与很多对手相比还是较重。底盘依旧沉稳,相比更加强调运动的宝马1系3系,其悬挂设定稍软了一些。不过在众多跨界车以及城市SUV中,X1可以说是最具操控性的车型了。

宝马 X1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X1 实拍 图解 图片 

  此外,在隔音方面表现也很出色,更多的挡位数量,使得转速有所降低,发动机工作更加平稳与安静,不过当你将转速拉高,动听的泄气阀声也会不断的挑逗你。在高速状态下,路噪和风噪控制得也很出色。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睿)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X1满意度:84分  排行

宝马X1

实拍图片:2339

评测文章:51

级别:SUV

油耗:7.2~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5.90~49.9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09篇行情文章询价

宝马X1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