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中国出口新闻

长城在俄新增5万辆产能 上半年出口3.8万

2012年06月11日08:37
来源:新京报 作者:尹蔚

  记者上周从长城汽车获悉,长城正在俄罗斯建设一个5万辆产能的新工厂,使其在俄产能超过7万辆。此外,2月底投产的保加利亚工厂今年计划实现3000辆产销。

  长城汽车销售公司国际部总经理邢文林介绍,目前长城在俄罗斯的保有量已超过7万辆,去年出口超2万辆,占据长城出口总量的25%,目前是长城最大海外单一市场。“目前我们在莫斯科有一个2万辆产能的组装厂,目前正在莫斯科南400公里处新建一个工厂,长城汽车将与当地一家公司合资建厂,股比50:50,初步预计5万辆产能,后续还会增加”。

  目前,俄罗斯、澳大利亚、拉美已成为长城汽车的主要出口国家地区,在当地均有KD组装厂,而今年2月份启用的保加利亚工厂则使得长城汽车第一次在欧盟地区生产。

  邢文林介绍,保加利亚工厂初期是SKD组装,今年希望实现两三千辆的产销;对于整个欧盟市场,今年初步销量计划是6000辆。

  今年前5月,长城汽车出口3.8万辆,同比增长41.6%,除俄罗斯在建新厂外,土耳其、委内瑞拉和哈萨克斯坦等国的KD工厂也在推进中。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