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初步海选

省油更省钱! 5款减免车船税的主流A级车

2012年06月12日07: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使命召唤

  车型二:新福克斯

  减免税:全系车型

  油耗:1.6L手动6.2升,1.6L自动6.4升,2.0L手动6.7升,2.0L自动6.8升(工信部数据)

  新福克斯车型在延续以往运动风格的基础上又有了新的突破;前车大灯的造型看起来更加犀利,镀铬饰条被移至到中网格栅的中间,看起来更加精致。同时,新车在尾灯的造型方面也很有特点,两厢后车尾灯延伸到了车身两侧,且整车造型非常协调。

 

  三厢虽然没有两厢更加突出,但也比老福克斯更为运动。同时内饰有了迅猛进步,不仅中控仪表造型时尚,而且材质更为精致装配也比以往有了大幅度提升。

 

  新福克斯采用了全新的1.6升和2.0升汽油发动机。其中全新的1.6升发动机拥有Ti-VCT双独立式凸轴可变正时技术,可实现92kW最大功率,以及159N.m的最大扭矩,在最大功率相比现款1.8L福克斯提升了1kW,同时扭矩也十分接近。另外,新福克斯自动挡全系搭配6速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而2.0L的发动机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较之老款2.0L车型高出一头,达到了125kW,峰值扭矩202N·m。同样匹配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系拥有进气格栅主动关闭系统是福克斯又一节油利器;冷车启动时自动关闭用来加速发动机升温以尽快达到正常工作温度,而高速时也会关闭以降低风阻系数。在平时,这套系统可以根据动力与行车传感系统自动工作。

  新福克斯轴距为2648mm,整体空间表现较老款并没有太多改善,但满足多达5人的乘坐毫无问题。此外三厢车型高达530升容积的后尾厢也很实用,像随车行李基本没有问题。

  相比老款,新福克斯在各类安全上有了大幅度进步,像标配前排侧气囊、ESP和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就是非常实用的安全功能。以往速腾标配ESP的优势已经被新福克斯打破了。我们说的是合资领域,像自主奇瑞A3也是标配ESP,这也是一个厚道举措。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纪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福克斯两厢满意度:88分  排行

福特福克斯两厢

实拍图片:3682

评测文章:147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2~8.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88~16.2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0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